爱心姐姐李娜:一片爱心为民续写大爱篇章

  2017年5月23日。这对河北滦平县张百湾中心,希望小学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为了帮助孩子们改善学习条件,由cctv记者爱心姐姐李娜发起并率领的公益团队,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和关怀。

  这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校服运动鞋及大量的学习用品,孩子们领着爱心学习用品,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为表彰爱心姐姐李娜及爱心团队,学校分别以“捐资助学,大爱无疆”“情系山区教育爱心回报学校”的荣誉进行了表彰!

  同时记者了解到了爱心姐姐的经历:

  李娜:人称爱心姐姐。1987年出生于革命老区延安。十九岁考入清华大学,二十二岁美国留学两年,回国以后进入新闻媒体行业,在香港凤凰卫视工作四年以后回到了北京,现任职于央视cctv新闻部记者和《“娜”就说吧》栏目总制片。以下是爱心姐姐李娜近两年来获奖的情况。

  2016年5月26日。获河北滦平县张百湾镇希望小学“情系山区教育爱心回馈学校”的光荣

  称号。

  2016年9月3日 获爱心暖荆楚活动中“爱心大使”称号。

  2016年10月10日 获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爱心公益大使”称号。

  2017年1月11日 获全国学雷锋委员会(中国盲协)“传播正能量雷锋”称号。

  2017年1月11日 获首届雷锋春晚公益活动“爱心姐姐李娜”称号。

  2017年5月23日 获河北滦平县张百万衷心希望小学“捐资助学 大爱无疆”的光荣表彰。

  2018年1月1日 在2017年中国形象大使全球选拔赛总决赛中获“最佳古风气韵奖”及

  “季军”称号。

  2018年6月26日 在新时代雷锋人物评选活动中荣获“贡献奖”。

  至此,我们希望爱心姐姐李娜能继续发扬雷锋大爱精神,将《“娜”就说吧》爱心公益栏目越办越好,传播正能量,将雷锋大爱精神传播到大江南北,帮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