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Sketchfab和Verge3D对比

译注:此类对比文章容易引战,作者会站在对自己有利的角度去做对比,从而宣传自家产品,这是难免的。但是对于我们用户来说,这是一个站在开发者角度理解产品最好的机会,是学习的好机会。如何理解,看你自己。

文章译自:  https://www.soft8soft.com/comparing-unity-sketchfab-and-verge3d/ 
作者:Alexander Kovelenov
作者介绍:Soft8soft 联合创始人,CTO,Verge3D开发成员。

这个话题可能听起来有点争议,但让我解释为什么我决定写这篇文章。

Web3D技术发展得非常快,因为它们易于使用,改善了用户体验并丰富了网站的视觉效果。无论是汽车,建筑,家用电器,家具,服装,珠宝,电子学习手册还是简单的旋转模型 – 在3D里都非常惊艳。

此外,交互式360视图和缩放功能允许访客从各个角度观察项目,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配置,了解其实际工作原理。

但本文的主题并不是关于Web3D为什么很酷。因此,让我们直接回答标题中指出的问题。Unity3D,Verge3D或Sketchfab: 哪一个更好及为什么!

或者你头脑中会产生第一个疑问:

将Unity和Verge3D等3D引擎与Sketchfab等云服务进行比较是否正确?

我相信是正确的,以下是我的一些理由。</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