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大家好,最近大家都在咨询,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官方教材,怎么没有介绍计算知识的章节,是不是意味着不考这些知识呢。博主告诉大家,这是个错觉。官方在编写教材时,认为,参加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的考友,应该通过了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的考试,在系统集成的教材中,详细的介绍了计算机网络知识、软件工程、面向对象、系统集成、信息化等知识。为了各位考友更好的这方面的知识,博主给大家奉上一款免费视频教材,棒棒的,抓紧学吧,来晚了,可能就没有了。资源地址:

http://www.wngrk.com/thread-135-1-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51CTO资料是51CTO向有关信息技术领域的人员提供的一份关于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资质的详细文件。该资料包含了项目管理的职责、技能要求、培训及认证流程等内容,旨在帮助信息技术从业者了解和掌握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的相关知识和技能。 该资料首先介绍了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的职责。信息系统项目管理是指在信息技术领域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的专业人员,他们负责规划、组织、协调和控制信息系统项目的实施和运营。他们需要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能够有效地管理项目成员和资源,确保项目按时、按质量、按预算实施。 接着,该资料详细描述了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的技能要求。信息系统项目管理需要掌握项目管理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包括项目计划、需求分析、风险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他们还需要熟悉常用的项目管理工具和方法,如甘特图、WBS、PERT等,能够灵活运用这些工具和方法来支持项目管理工作。 此外,该资料还介绍了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的培训及认证流程。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的培训通常包括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两个阶段,通过培训学习和实践操作,可以帮助从业者掌握项目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实际操作技巧。最后,从业者需要参加相应的考试,通过认证才能获得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资质。 总之,信息系统项目管理51CTO资料是一份帮助从业者了解和掌握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相关知识和技能的重要文件。通过学习和运用该资料,从业者可以提升自己在信息系统项目管理领域的专业水平,为企业的项目管理工作提供有效的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