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么酷炫!”--GitCafe带您回顾NYU HackShanghai

2014年11月15日,由上海纽约大学(NYU Shanghai)主办的HackShanghai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在上海纽约大学拉开帷幕。本次HackShanghai是全中国最大的高校线下黑客马拉松,赛覆盖了来自世界各地近250名编程爱好者,大多数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等国外名校,国内清华、北大、复旦、上海交大、同济和华东师大等多所名校也有学生前来,共同争夺价值10万元人民币的丰厚大奖。

GitCafe作为HackShanghai的银牌赞助商及官方代码托管平台。我们不仅向主办方及参赛选手提供了稳定可靠的项目托管解决方案,同时为了保证选手正常发挥,我们还排出了2位技术总监作为Menotr帮助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能顺利使用GitCafe进行项目提交。我们的CEO Thomas也将出任评委给开发者带来建设性的意见。当然,GitCafe一如既往得向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精美的马克杯以及酷炫的文化衫!

现在就带您回顾这场2天1夜的激情盛宴吧!

11.15

GitCafe CEO Thomas在开幕式上激情演讲

组队完成,24 hours hackathon正式开始!

11.16

经过24小时的艰苦奋斗,各小组进入Expo阶段,最终决出了10支最佳参赛队伍。
下面带你回顾几支优秀团队的风采!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高校黑客马拉松,HackShanghai不论从前期策划到现场执行都体现出NYU学生一流的素质及专业能力。而GitCafe也将继续支持NYU以及其他高校举办的此类高质量黑客马拉松。希望国内此类的高质量黑客马拉松会越来越多!

最后来一张NYU Organiger的全家福

Share a Cup of Open Source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