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运行PowerShell脚本有两种方式(转)

运行PowerShell脚本有两种方式. 在运行任何脚本文件之前, 你都必须首先设置一个恰当的Execution Policy. PowerShell脚本跟Windows CMD一样, 和MS-DOS批处理一样, 文件需要被保存为.ps1后缀名, 比如说myscript.ps1   最通常的运行脚本的方法是调用它: PS C:\> & "C:\Belfry\My fi

2013-11-15 17:38:03 5591 1

转载 用PowerShell部署WSP(转)

用PowerShell部署WSP 现在可以用SharePoint PowerShell去部署自己的WSP。 SharePoint Management Shell (powershell with the Microsoft.SharePoint.Powershell snapin loaded)   1.Add Solution Package Add-SPSolution “C:

2013-11-15 16:39:47 2095

转载 Sharepoint的客户端对象模型(Client Object Model)(转)

Sharepoint学习笔记 –架构系列—Sharepoint的客户端对象模型(Client Object Model)    前面过了一下Sharepoint的服务器端对象模型,接下来就让我们大致看看Sharepoint的客户端对象模型(Client Object Model: Client OM)。    首先需要了解的就是Sharepoint的客户端模型是在Sharepoint2

2013-11-13 11:03:46 1783

微软官方.NET Core 3.1文档.pdf

微软官方.NET Core 3.1文档.pdf

2021-03-12

RabbitMQ一个第三方队列组件

RabbitMQ第三方组件,可以很好支持数据并发处理,实时通讯。处理大数据并发场景时,比加锁,一般的redis队列等效果都要好。有详细代码注释,代码能直接运行

2017-09-15

RabbitMQ.NET.Client

.NET引用开源第三方队列组件,可快速处理高并发,提升程序性能,小巧而好用。对应用于互联网电商等平台使用,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017-09-11

Bridge.NET

一个能把C#转换成Javascript代码执行的工具,通过将 C# 转换成 JavaScript 来构建跨平台的移动应用、Web应用和桌面应用。

2016-03-14

VisualSVN-5.1.2.msi

一个使用Visual Studio与SVN连接插件,可以观察到哪些文件已被修改或冲突。支持VS2010,VS2013,VS2015,好用。

2015-12-04

Node.js实战,精讲细解

《Node.js实战》一书,精讲细解。并且此电子书字迹清晰,可很好阅读。不下载就后悔了哦

2015-08-03

Node.js一本Node.js入门好书

《Node.js开发指南》,好书藉,字迹清晰,可很好阅读。对刚接触Node.js和使用一段时间的都是好帮手。

2015-08-03

HTML5移动Web开发实战

一本经典的HTML5教程,不管你是大鸟,还是刚入门的小鸟。都有非常好的作用,不用犹豫,赶紧下载。

2015-07-02

Microsoft.SharePoint.IdentityModel.dll

开发 SharePoint 必备的一个dll

2015-04-29

Effective_C#_中文版改善C#程序的50种方法

Effective_C#_中文版改善C#程序的50种方法,帮你提高代码质量,化繁为简。从不同方面深入探索,很值得一看。

2014-12-18

HTML5制的动画反弹球

使用HTML5实现的动画反弹球效果,可直接运行,有详细代码注释

2014-12-08

WCF简单入门实例

一个详细的WCF入门级应用程序,全程有文档截图导读,也有源代码,通俗易懂(无错,可直接运行)

2014-07-28

System.Management.Automation.dll

一个开发调用PowerShell必备的dll

2013-11-15

SharePoint对象模型详解

文档详细介绍SharePoint里的各个对象模型,不管你是初学者还是大鸟,都有很好帮助。

2013-03-12

.net发送邮件

.net实现发送邮件,代码有详细注释,通俗易懂

2013-02-18

SharePoint_2010_Developer_Walkthrough_Guide

此文档是微软SharePoint 2010开发人员演练官方文档,对SharePoint的很多技术有详细讲解。

2013-01-06

HTML连接javascript、CSS源码

基础的HTML连接javascript,css,用javascript来验证用户名和密码。

2011-08-26

C#操作多线程源码(有注释,通俗易懂)

自己总结摸索出来的,功能分得很详细,而且上面有注释,通俗易懂。

2011-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