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s代理

Xshell是一个功能强大的终端模拟器,支持SSH,SFTP、TELNET、RLOGIN和SERIAL

下载地址:http://www.netsarang.com/products/xsh_overview.html


Xshell创建SOCKS代理必须打开一个可用SSH帐号服务器,并且配置SSH隧道。

只要服务器能访问的地址,代理后本地都可以访问。

Xshell内置三种隧道方式:


Local (Outgoing)  把远程端口映射到本地:说明:源主机是请求端本地主机地址(任何可访问本机的IP或域名均可),侦听端口必需为当前本地未占用端口(最终Xshell都会在本地生成一个监听127.0.0.1地址加指定端口的进程);目标主机是远程服务器主机地址(任何可访问服务器的IP或域名均可),目标端口为服务器已经启动的服务端口号。当本地请求指定端口时,会被映射到服务器指定服务端口上处理,并且不受协议类型限制。如果只限本机连接操作可勾选 【仅接受本地连接】,否则其它能访问本地主机的三方主机也可通过访问本地进入服务器,存在安全问题。

Remote (Incoming) 把本地端口映射到远程:

说明:源主机是请求端远程服务器主机地址(任何可访问服务器的IP或域名均可),侦听端口必需为当前服务器未占用端口(最终Xshell都会在服务器生成一个监听127.0.0.1地址加指定端口的进程,目标主机是本地主机地址(任何可访问本机的IP或域名均可)目标端口为本地已经启动的服务端口号当远程服务器请求指定端口时,会被映射到本地主机指定端口上处理,并且不受协议类型限制。如果只限操作本地连接可勾选 【仅接受本地连接】,否则其它能连接服务器的主机可以通过SSH访问服务进入本地主机,存在安全问题。


Dynamic (SOCKS4/5)  socket代理:打开SSH连接属性窗口,选择隧道(下图已经添加成功一个,在类型中选择 Dynamic (SOCKS4/5),

默认端口号为1080,如果想指定为其它未用端口号可以在这里修改;


原文地址:http://php2012web.blog.51cto.com/5585213/166991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您好!如果您想在使用 QWebEngineView 进行网络请求时使用 SOCKS 代理,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设置: 1. 首先,您需要在项目中添加 QtNetwork 模块的依赖。在您的 .pro 文件中添加以下行: ``` QT += network ``` 2. 在代码中创建一个 QNetworkProxy 对象,并将其设置为 QWebEngineProfile 的代理。这将确保 QWebEngineView 使用指定的代理进行网络请求。下面是一个示例: ```cpp #include <QApplication> #include <QWebEngineProfile> #include <QNetworkProxy> 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 QApplication app(argc, argv); // 创建一个 QNetworkProxy 对象 QNetworkProxy proxy; proxy.setType(QNetworkProxy::Socks5Proxy); // 设置代理类型为 SOCKS5 proxy.setHostName("127.0.0.1"); // 设置代理服务器的主机名 proxy.setPort(1080); // 设置代理服务器的端口号 // 获取默认的 QWebEngineProfile 对象并设置代理 QWebEngineProfile *profile = QWebEngineProfile::defaultProfile(); profile->setHttpProxy(proxy); profile->setHttpsProxy(proxy); // 创建并显示 QWebEngineView QWebEngineView view; view.load(QUrl("https://www.example.com")); view.show(); return app.exec(); } ``` 请注意,上述示例中的代理配置仅适用于 SOCKS5 代理,如果您使用其他类型的代理,请相应更改 setType() 方法的参数。 3. 编译并运行您的应用程序,此时 QWebEngineView 应该会通过指定的 SOCKS 代理进行网络请求。 希望这能帮到您!如果您有任何进一步的问题,请随时提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