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oomdy's blog

嵌入式系统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cratchJr Android app 1.2.5

ScratchJr是一种入门编程语言,小朋友(5-7岁)可以用它创作互动故事和游戏。

2021-02-02

exFAT file system specification.pdf

已添加书签,根据 https://docs.microsoft.com/en-us/windows/win32/fileio/exfat-specification 导出 PDF ,Extended File Allocation Table。

2019-10-28

《开放指令集与开源芯片发展报告》(已创建书签)

《开放指令集与开源芯片发展报告》(已创建书签)中国开放指令生态(RISC-V)联盟 2019 年 1 月发布,主要内容包括:1 前言;2 开放指令集与开源芯片的兴起;3 RISC-V 开放指令集生态现状;4 MIPS 开放生态现状;5 开源芯片发展现状;6 业界动态;7 各国战略计划与项目部署;8 挑战、机遇与未来发展方向;9 总结。

2019-01-17

eSIM卡/贴片式SIM卡规格/规范/数据手册

eSIM卡/贴片式SIM卡规格/规范/数据手册,封装和引脚定义。ETSI TS 102 671 V9.0.0

2017-05-19

物联网白皮书(带书签2016版)

物联网白皮书(带书签2016版)

2017-04-22

工业互联网体系架构报告(带书签1.0版)

工业互联网体系架构报告(带书签1.0版)

2017-04-22

《信息物理系统白皮书(2017)》(带书签电子版)

《信息物理系统白皮书(2017)》(带书签电子版)

2017-04-22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第3版)(英文版)(已添加书签)

Linux设备驱动程序(第3版)(英文版)(已添加书签)Linux Device Drivers, Third Edition

2016-03-21

UNIX系统V第4版程序员指南:XWIN图形窗口系统Xlib-C语言界面

UNIX系统V第4版程序员指南:XWIN图形窗口系统Xlib-C语言界面,已添加书签

2014-12-05

Linux系统版,eCos配置工具,支持多仓库

eCos配置工具,支持多仓库。 同一配置文件可以同时使用多个组件仓库内的组件。

2014-10-11

eCos配置工具,支持多仓库,支持中文字符显示,支持第三方编译器

eCos配置工具,支持多仓库,支持中文字符显示,支持第三方编译器。 由官方eCos配置工具修改而来,eCos官方网址:http://ecos.sourceware.org/,修改后的源代码可以从这里获得:http://configtool.zoomdy.org/,eCos中文技术网:http://www.52ecos.net,eCos中文技术网QQ群:144940146。

2014-10-11

Eclipse RCP深入浅出(原书第2版)配套源代码

《Eclipse RCP深入浅出》配套源代码。 《Eclipse RCP深入浅出》内容简介:Eclipse不只是一个单纯的流行IDE,其Rich Client Platform(RCP)插件几乎是所有桌面应用程序的坚实基础,从聊天应用程序到前端的企业级应用程序,不一而足。《Eclipse RCP深入浅出》清楚展示了Eclipse RCP的细枝末节,全程实录了如何借助于Eclipse RCP设计、编码和打包优秀的Java应用程序。

2014-01-07

eCos组件——中断堆栈信息获取支持

该eCos组件提供中断堆栈信息的获取,包括堆栈基址、分配空间大小、已使用大小,主要用于中断堆栈溢出的风险评估,依据堆栈的使用情况对堆栈空间分配进行调整。 组件安装和使用请阅读http://blog.csdn.net/zoomdy/article/details/16970395。 eCos是开源免版税的抢占式实时操作系统。其最大亮点是可配置,与其配套的图形化配置工具提供组件管理、选项配置、自动化单元测试等。eCos官网 http://ecos.sourceware.org,eCos技术网 http://www.52ecos.net,eCos技术网QQ群144940146。

2013-11-26

eCos案例之HelloWorld

包括2个epk组件包,一个是公共包,处理生成应用程序的公共选项,一个是Hello包,为经典的Hello World工程,包括一个名为hello的模板。为博文 http://blog.csdn.net/zoomdy/article/details/12908559 的配套附件。

2013-10-21

《学习 MISRA C》系列连载讲座

第一讲:“‘安全第一’的 C语言编程规范”,简述 MISRAC的概况。 第二讲:“跨越数据类型的重重陷阱”,介绍规范的数据定义和操作方式,重点在隐式数据类型转换中的问题。 第三讲:“指针、结构体、联合体的安全规范”,解析如何安全而高效地应用指针、结构体和联合体。 第四讲:“防范表达式的失控”,剖析MISRAC中关于表达式、函数声明和定义等的不良使用习惯,最大限度地减小各类潜在错误。 第五讲:“准确的程序流控制”,表述 C语言中控制表达式和程序流控制的规范做法。 第六讲:“构建安全的编译环境”,讲解与编译器相关的规范编写方式,避免来自编译器的隐患

2010-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