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3.7默认字体修改-帮你找回Courser-New字体

Eclipse3.76月22日正式发布,代号是Indigo,初次体验,在Windows7下初始后化,发现界面变化不大,字体却面目全非,小得根本看不见,而且也看起来很不爽。

Eclipse以前的默认字体一般是CourierNew字体,这种字体看着习惯。但当我试图修改回去时,发现字体列表里根本没有这种字体,郁闷了半天,终于在网上找到了解决方法。(iTeye(原JavaEye,因与Oracle发生名字纠纷而被迫改名))

具体的原因是jFace的问题,jFace顾名思义,是控制Eclipse整个用户界面的包,打开它后,可以看到里面有各个组件(比如菜单、对话框、面板)的字体风格等属性。而且分成多个系统的属性(Windows7/Vista/XP/NT/2000,Linux等)。注意:这里保存的是默认属性,修改界面后,这里的值将不起作用。

1.找到jFace并用WinRAR打开之:

jFace的具体位置:$Eclipse目录$/plugins/org.eclipse.jface_3.7.0.I20110522-1430.jar,找到后,用WinRAR打开。

2.找到并修改字体属性:

打开后,依次展开:/org/eclipse/jface/resources,这里,你将看到不同操作系统的字体设置,比如jfacefonts_hp_ux,properties里保存了HP-UX系统的字体设置,jfacefonts_macosx.properties则保存了MacX的字体设置。找到Windows7/Vista的字体设置,双击,随便用一个文本编译器打开,找到org.eclipse.jface.textfont.0的配置项,将其设置成CourierNew-regular即可,后面还可以设置字号。修改完成后,保存,WinRAR自动更新jar包。

3.启动EclipseIndigo,如果你没有修改过字体,将看到字体已经改过来了,但如果你修改了,则Reset一下,字体就会改过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