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32F103VET6/STM32F407VET6 原理图

  • 16
    点赞
  • 6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4
    评论
Devebox STM32F103VET6电路原理图是一种基于STM32F103VET6单片机的电路设计图纸。STM32F103VET6是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推出的一款32位ARM Cortex-M3内核微控制器。它具有高性能、低功耗、丰富的外设接口等特点,适用于各种嵌入式应用。 在Devebox STM32F103VET6电路原理图中,主要包含以下部分: 1. 单片机部分:包括STM32F103VET6芯片及其相关的外设,如GPIO、TIM、USART、SPI、I2C等。这些外设可以通过引脚与其他硬件连接,实现各种功能。 2. 时钟电路:用于提供正确的时钟信号给单片机。通常由晶体振荡器、稳压电源和滤波器组成。时钟信号是单片机正常工作所必需的。 3. 电源部分:用于提供单片机及其他电路所需的电源电压。通常包括电源接口、电源管理芯片、电源滤波电容等。 4. 外设部分:按照实际应用需求选择的外设。例如,如果设计需要使用UART通信,则会在电路原理图中添加相应的UART电路,包括UART芯片、电平转换电路等。 5. 连接部分:将各个部分连接在一起,包括信号线、电源线、地线等。这些连接线路需要符合电路设计的原则,如阻抗匹配、信号完整性等。 6. 储存器:用来存储程序、数据等。常见的储存器有闪存、RAM等。 Devebox STM32F103VET6电路原理图是一份非常重要的参考资料,可以帮助工程师正确实施硬件设计和电路连接。通过仔细参考原理图,工程师可以了解各个组件的连接方式,以及信号的传输路径,有助于确保整个系统的正常功能和性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