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习路径

在平时的工作中,不仅需要储备基础的技术能力,还要对所处的行业方向和研究领域进行深挖。

大概可以整理一下

技术能力比如Webpack,JS基础,前端工程化;行业方向的话就是大数据前端,目前的核心发展包括 数据集、渲染引擎、数据模型、可视化 这四个模块,平时可以做的东西如 数据表格优化、Web Excel、SQL编辑器、智能可视化等。

现在在可视化方向做了一些事情,比如可以拖拉拽快速生成的可视化页面,面向前端工程师,生成JSON格式,在代码中使用。当然,这些不够,还需要做更多的事情,目前在规划中。

最近在 调研构建数据平台之前端可以做什么,准备做一个Web IDE,用于数据分析,快速查询SQL,结合智能提示提高SQL编写效率,包括任务开发,运行管理,日志查询等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React学习路线图是一个指导学习React的图表,它提供了一条学习React所需的知识和技能的路径。这个路线图包括了React的基础知识和重要概念,以及一些额外的学习资源和库。你可以使用这个路线图作为学习React的指南,帮助你更好地了解React的学习路径学习顺序。如果你对React完全不了解,我建议你先阅读React的入门教程,例如React官方推荐的入门教程《React入门教程 – 概述和实际演练》和2018年学习React.js的综合指南。这些教程将介绍React的基本概念和实践,帮助你建立起对React的基本理解。之后,你可以根据React开发者线路图中的学习路径,逐步深入学习React的相关知识和技能。这个路线图将指导你学习React的核心部分和重要的知识点,以及一些额外的学习资源和库,帮助你更好地成为一名React开发人员。<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转)2019年 React 新手学习指南 – 从 React 学习线路图说开去](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544657/article/details/101470289)[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