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mysql+hibernate环境搭建所需的下载地址

MySQL:  http://www.mysql.com/MySQL JDBC驱动: http://dev.mysql.com/downloads/connector/j/5.0.htmlMySQL-Front : http://www.mysqlfront.de/Hebernate: http://www.hibernate.org/Hebernate相关工具: http://s

2008-04-27 08:18:00 1334

原创 回溯法-出栈序列统计

 /*栈是常用的一种数据结构,有n令元素在栈顶端一侧等待进栈,栈顶端另一侧是出栈序列。你已经知道栈的操作有两·种:push和pop,前者是将一个元素进栈,后者是将栈顶元素弹出。现在要使用这两种操作,由一个操作序列可以得到一系列的输出序列。请你编程求出对于给定的n,计算并输出由操作数序列1,2,…,n,经过一系列操作可能得到的输出序列总数*/#include "stdlib.h" #include

2008-04-21 16:42:00 3536 1

原创 动态规划法求解距离字符串问题

/*题目:设有字符串X,我们称在X的头尾及中间插入任意多个空格后构成的新字符串为X的扩展串,    如字符串X为"abcbcd",则字符串"abcb□cd","□a□bcbcd□"和"abcb□cd□"都是X的扩展串,这里"□"代表空格字符。 如果A1是字符串A的扩展串,B1是字符串B的扩展串,A1与B1具有相同的长度,那么我扪定义字符串A1与B1的距离为相应位置上的字符的距离总和,而两个非空

2008-04-21 16:39:00 3774 1

编译原理上机报告

编译原理的上机报告。一个小解释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的《编译原理基础》的上机案例。赏面的不妨看下。

2008-06-08

嵌入式操作系统上机作业

上机作业,在UCOS-II下做的,编译要用到BC45,但程序代码可以看到。如果赏面,不妨下来看看。

2008-06-07

软件体系结构课堂作业

软件体系结构课堂作业,传上来是为了以后自己下载。如果您赏面,不妨看看。

2008-06-07

数据库上机作业

小弟的数据库上机作业,用C#的MySQL插件MySQL Connector Net实现常见的数据库基本操作。

2008-06-07

UCOS-II与BC45

UCOS-II在DOS下的壳,具体说明见《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uCOS-II》(UC作者写的UC使用手册的中文版)

2008-05-16

汇编语言课程设计案例精编[源代码]

从CSDN下的学习资料,感觉不错。不收分。

2008-04-21

汇编语言课程设计案例精编[源代码]

从CSDN下的代码,感觉不错,是学习的好资料。不收分。

2008-04-21

Irrlicht小程序一个

参照Irrlicht Demo写的一个小程序,可参考一下。带有几个CG跟天空盒。

2008-04-04

实用的天空盒

实用的天空盒,非常漂亮一共七个。

2008-04-04

windows下socket编程上机报告

上机报告,不妨看看,不收分。

2008-03-26

C#游戏编程

同题,内含两本书的源代码。

2008-03-25

经典算法题集

一些经典算法如贪心,分治,动态规划等的题集,有些有答案,有些只有题目。因为是从网上DOWN的,所以不收资源分了,呵呵。<br> 值得下载。

2008-01-18

操作系统上机

用C#实现司机与售票员同步模型,用VC++实现模拟虚拟内存分配与跟踪。在VS2005下编写。附有文档。

2008-01-04

两个哈夫曼编码的实现

两个哈夫曼编码的实现,包括普通哈夫曼和自适应哈夫曼

2007-12-23

控件的使用

VC下一些控件的使用,一般VC上的书没有直接说。程序不完整。

2007-12-21

排序与查找算法例子

排序与查找算法例子 ,上机作业

2007-12-21

动态规划算法例子

动态规划算法例子,上机作业

2007-12-21

迷宫问题程序

经典迷宫问题实现,利用栈记录路径。本算法找到的并非最短的路径。

2007-12-21

MFC读取PC信息

利用API读取PC的信息,包括内存大小,硬盘大小等等。

2007-12-21

stageModel

由于C#出现才几年,网上有关在C#下开发DirectX的资料不多。本程序是参照网上一个教程(Managed DirectX 9.0)写的,做一个很简单的模型,但已包含DX+C#入门的基本东西。

2007-12-21

WebSphereND版6.1单机安装与日常维护手册-v1.0.8_培训版

Websphere的资料是相对比较少的,这个资料是中国移动内部进行Websphere培训的使用资料。

2017-11-14

加解密小程序LCoder

主要是个人用来加密自己的代码的。现在不支持AES和DES加密,加密时逐个字节从磁盘读取,然后作一定变换后存储到新文件中。所以加密速度比较慢。由于一般程序的代码量比较小,所以暂时不去改进。

2010-11-07

加解密程序LCoder

主要是个人用来加密自己的代码的。现在不支持AES和DES加密,加密时逐个字节从磁盘读取,然后作一定变换后存储到新文件中。所以加密速度比较慢。由于一般程序的代码量比较小,所以暂时不去改进。

2010-11-07

多视图Demo,包括自定义视图,窗口分割,窗口样式改变

MFC给我们做好了一个多视图的框架。但在应用中,MFC默认的视图并不能满足我们的要求。本Demo中包含以下做界面的常用代码: 自定义视图: 在CWinApp::Initlnstance里定义CMultiDocTemplate 视图窗口分割: 在CView::OnCreateClienet里划分窗口 窗口大小、样式的改变: 在PreCreateWindow绘图,改变cs可以做到。 在视图客户区绘图: 在CView::OnDraw里用CDC 播放wav文件: 调用PlaySound函数,需要#pragma comment(lib,"winmm.lib")、#include <mmsystem.h>

2010-09-23

单文档多视图+模拟示波器界面例子

单文档多视图例子,是为了去重庆开会而做的演示程序。为了方便自己以后使用,暂且上传到这里

2010-09-20

C++库以及编程范例(标准C++、MFC、Windows API等)

经典的C++库,包括标准C++库、MFC库、windows API、C++网络编程、CLib库等等,非常全。

2010-09-05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系统安全复习提纲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系统安全复习提纲,仅仅留作以后查看

2010-06-30

我的人际关系库安装程序

我的人际关系库安装程序,是非常好的一个软件,小巧,但基本上涉及了人际关系的一些需要管理的信息。

2010-06-25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安全课件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安全课件,包含有两个老师的课件,内容详细。

2010-06-25

zigbee2007年规范

zigbee规范,主要包含zigbee安全层,网络层,以及应用层的规范。不包含802.15.4的内容

2010-05-09

算法艺术与信息学竞赛

《算法与信息学竞赛》这本书是信息学的黑书,现在市场上几近绝版。然而,这本书非常富于启发性,是深入学习算法不可多得的宝书。

2009-11-15

多核基础知识、趋势与挑战

英文版,在网上搜到的,不知道有没有侵犯著作权,仅供分享,推动多核知识的普及,呵呵。

2009-02-03

S3C2410定时器中断实验

S3C2410下的定时器中断实验,某学校嵌入式课程的工程设计实习材料

2008-10-07

AXD建立工程录像(很详细)

用ADS建立工程还是比较麻烦的,上传这个录像,希望有用。

2008-10-06

软件体系结构零碎的资料

软件体系结构零碎的资料

2008-06-23

软件体系结构构件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软件体系结构》课件,包含.NET、JAVA EE、CORBA、WEB SERVICE

2008-06-23

网络程序设计课件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程序设计》课件。

2008-06-23

软件体系结构课件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软件体系结构》课件。

2008-06-23

软件体系结构大作业报告

软件体系结构大作业报告,赏面的不妨看一下。

2008-06-15

某校嵌入式设计试卷

某校嵌入式设计试卷,复习的同学可以看下。

2008-06-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