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sb190623的专栏

学而时习之,不亦悦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 博客(6)
  • 资源 (1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java was modified manually! Reverting to generated version!

R.java was modified manually! Reverting to generated version!

2013-10-19 09:21:11 1284

原创 Java 算法 小明与奶牛

小明是奶牛场的员工,已知奶牛按品种分为3类,分别编号为1,2,3,小明的任务是找出每一类奶牛的最大产奶量。给定一个整数N(1分析:Input第一行为T(1接下来每个用例中,第一行为一个整数N,代表奶牛总数。第2…N+1行:每行两个整数m,n,分别代表相对应的奶牛的类别和产奶量。Output按照类别号从小到大输出,每行包含类别号,以及该类别下的最大奶牛产奶量。

2013-10-17 17:05:12 1936

原创 将JSP页面完美转换HTML页面

将JSP页面完美转换HTML页面

2013-10-11 08:48:18 6846

原创 电脑变成无线路由器,实现共享上网

电脑变成无线路由器,实现共享上网

2013-10-10 22:18:06 1243

原创 Android 设置wifi共享电脑服务器资源

Android 设置wifi共享电脑服务器资源

2013-10-10 22:15:06 1543

原创 Android下载多个文件时的进度条

Android下载多个文件时的进度条

2013-10-09 20:48:47 2264

修改Mysql字符集的神器

可以转换UTF-8等编码.在 Win9x/ME 繁体视窗下预览 Unicode 简体文字时部份字会变成 ? 符号,这是因为程式所用的元件在繁体视窗下无法显示简体字的原故,对输出结果并无影响。在 Win2000/NT 无这问题,所有简体 unicode 字可正常显示。

2014-02-07

Android环境配置(详细版)

你是否在百度上配置android环境搜到的资源不全面而苦恼,那么本资料解决了您的烦恼,本资源包括ADT,SDK,eclipse Tomact等等。还有相关的配置视频,所以比较大,只需要三个积分就解决了您的问题!

2013-06-03

易宝支付在线接口(标准版)

本文档是从第三方易宝公司内部的支付接口规范,详细的叙述了网上业务与银行内部接口的属性关系!阅读文档后你就可以自己编写代码实现在线支付了,赶紧了试试吧!因为我需要一些积分,所以请大家慷慨一些哦!谢谢!

2013-04-15

Oracle 10g 数据库管理

书中详细的描叙了Oracle数据库的管理及性能优化的几个步骤,这个是从事数据库人员必看的电子书籍!

2013-04-13

Oracle 10g SQL详细介绍

本文档详细的介绍了Oracle10g的使用规范,集中叙述了 SQL*Plus的介绍、使用、及函数处理。

2013-04-13

教你破解Myeclipse(2013)

提供了破解Myeclipse的利器,及操作流程,大家可对照操作!非常详细!

2013-04-11

Myeclipse(2013最新版)

本文档记录了最新版的Myeclipse的下载地址,不再需要复杂的去寻找下载地址了!只需要把路劲复制到迅雷或旋风即可!本人没积分所以弄点积分,感谢各位啊!

2013-04-11

各大银行的图标

在线支付系统中的所有图标已经整理好了,包括与页面的大小都OK了!

2013-04-08

DWZ使用不可缺少

本文档整理了DWZ框架的50个不可缺少 方法,详细的介绍了使用DWZ机JQuery。是业务开发人员不可或缺的页面编程的利器。

2013-03-31

Java Web时尚购物网站源代码(韩顺平)

此文档是韩顺平老师讲解的购物网站开发的代码,具有的数据都有!但由于大小的问题,所以无法上传完整的视频文件。

2013-03-01

飞达商贸POS系统

本系统主要是进行商贸间的分析 及代码的实现!含有开发流程PPT,因大小的问题无法提供讲解视频!敬请谅解。

2012-11-23

连接Sql Server2005

连接数据库驱动的java类代码,可以对数据库的操作!增删改查!

2012-10-1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