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epLearning】吴恩达深度学习课程笔记思维导图

这份思维导图是在学习吴恩达深度学习课程时,做的思维导图主要用于我自己的复习与总结,如果想要原件可以联系我。

2018-03-25 11:07:28 2240 6

原创 【Openstack】用DevStack安装OpenStack过程中常见问题总结(单机)

 (0)建议用ocata版本,这个 成功率高。Ocata版本,需要在/etc/nova/nova.conf中加入placement-api这个section,对于devstack,需要在local.conf中加入下面两行:enable_service placement-apienable_service placement-client(1)cp: cannot st...

2018-03-25 11:00:27 14097 4

原创 【Openstack】零基础用DevStack安装OpenStack(单机)

OpenStack是一个开源的云计算管理平台项目,由几个主要的组件组合起来完成具体工作,但是安装OpenStack却不是很容易,尤其是它涉及的学科特别广泛,让许多初学者望而却步。安装openstack可以通过很多途径,但是可以使用DevStack来安装是业界最常用的方式。但是我找了网上好多安装教程,写的都不太详细,不适合小白来学习,安装过程走了许多弯路,所以我写这个特别详细教程来从零安装opens...

2018-03-25 10:59:25 3601 2

原创 【Linux】Linux下网卡配置信息和常用网络名词解析

执行ip a网络命令:标注说明:1. 序号:每个引号之前的数字是一个接口索引,用于识别网络接口。2. Lo/ens33:这个数字后面是网络接口的名字(例如:eth0、lo、dummy等):和网络接口对应,lo:loopback指本地环回接口(或地址)3. UP: 这个设备处于运行状态,可以接收、发送数据包。4. LOWER_UP:物理电路接通状态,是低压弱电(LOWER),非高压强电(POWER)...

2018-03-15 10:33:19 1594

传智播客GitHub快速入门课程资料讲义

本文档是传智播客的内部课程,GitHub快速入门课程用的讲义,非常齐全,堪称经典之作。

2018-06-07

local.conf文件(配置openvswitch)

local.conf文件(配置openvswitch),亲测可以完成配置,可用。

2018-06-07

openstack在ubuntu16.04安装最详细教程

openstack在ubuntu16.04安装最详细教程,配置了Openvswitch作为新的provider。

2018-06-07

opendaylight MD-SAL carbon(碳)版本源码

opendaylight MD-SAL carbon(碳)版本源码,mdsal-release-carbon-sr4。

2018-06-07

opendaylight controller carbon(碳)版本源码

opendaylight controller carbon(碳)版本源码,controller-release-carbon-sr4版本。

2018-06-07

Visual Tracking with Fully Convolutional Networks演示文档(PPT)

基于全卷积网络的视频跟踪概述Visual Tracking with Fully Convolutional Networks演示文档(PPT)

2017-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