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TM去炒币了,手把手教你发行自己的虚拟币

来了?坐、

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坑底

我在抄底,在抄底等你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朋友圈便人人都在谈区块链,比特币,前几天,思维哥也写过一篇文章用苍井空举例,让你秒懂啥叫区块链、但是今天我想告诉你的是,区块链没有错,技术没有错,错的只有使用的人、

目前打着区块链旗号,和ICO旗号的人(骗子)是越来越多了,区块链确实可以运用到一些地方,让其变的更加美好,但是因为信息差,以及很多人不懂这些,所以就给了骗子们机会、

而今天,思维哥,想告诉你的是,发行一个虚拟货币,有多么简单、然后再加上ICO,加上胡说八道,等于钱(骗)

首先去以太坊下载一个钱包

根据你自己电脑的属性下载即可

下载好的话,然后如果安装

如果你想安装好的话,那么页面应该是这样的

不会英文没关系,推荐你一个XXXX英语培训机构(既然提到了,就告诉大家吧,新思维PLUS接受广告主合作,会帮你编辑软文),

开玩笑啦,你点击我上面的图片,双手放大,对,继续放,放大,

点它、轻轻的点它 ,CONTRACTS,没错,是点它

然后再点击我三个箭头对准的那块

那块叫什么呢?

Deploy New Contract

好啦

接下来,你肯定会到这个页面,如果没有到的话,我想你可能得检查一下你的网络,是不是断网啦

到了这个页面的朋友,不要怕,不要急,我先吃个橙子,你们打开下面的网站

https://www.ethereum.org/token

然后是不是这个页面

找到 THE CODE

然后把下面的代码,全部,是的,全部,复制到箭头所属的地方

如果你复制正确的话,那么右边将会出现这些

如果没有出现右边这些的朋友,也不要着急,把电脑关了,出去散散心吧,一会回来再弄

好了,各位,让我来解释下,右边红色框框里面显示的是什么吧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Initial Supply:你要发行的虚拟货币总量是多少,你可以填2100万,毕竟致敬下比特币嘛

Token Name:你发行的虚拟货币叫什么名字呢?如果你要考虑到ICO骗钱的话,那么当然得高大上啦,要不就叫高大币吧

Token synbol:你发行的虚拟货币的符合是什么?比特币是BTC,当然我们要考虑到圈钱嘛,那就叫GJC(割韭菜)吧,

然后然后,你以为就这么算了吗?

是的,就差不多了、

然后你点击deploy这个按钮,如果你眼睛在你的眼眶里的话,那么这个按钮应该是蓝色的

好了、点击它、你的高大币就发行好啦

对了,对了,——这里有个条件,就是钱包里要有少量的ETH,作为执行合约的Gas,大概是0.00几个ETH就够了,也就几美元到几十美元的事儿。

现在你成功的基于以太坊,创造了一种新的虚拟货币、怎么样?开不开心,激不激动?

你现在肯定云里雾里吧,没事,马上你的意中人就要出现了、

我大概解释一下啊这玩意儿是啥:以太坊网络和智能合约,支持一个use case就是用户可以通过以太坊来发行自己的"Token",

Token是什么呢?你可以理解为现实生活当中的“积分”,对,比如加油站洗车店会员卡积分,楼下发廊Tony老师让你办的冲2000送1000的美发会员卡,奶茶点送你的盖满10个张送一杯的集戳卡,幼儿园老师给小朋友的小红花……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可以在以太坊用很简单的只能合约代码搞成一个"token",然后Token可以通过以太坊网络转账, 转账的时候消耗少量的以太坊ETH做Gas。

Token也不需要钱包——使用以太坊钱包就好,钱包地址也是以太坊的地址,钱包秘钥也是以太坊的秘钥,区块链用的就是以太坊的区块链……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让你明白,发行一种虚拟货币是这么的简单,半个小时内就可以发行一种,没有技术,没有成本、

现在很多所谓的ICO,就是把这Token拿来当币卖……

我一开始以为,要弄ICO,起码你得和比特币一样,自己有区块链,有底层技术,分布账本,钱包,nodes都自己实现吧——虽然这也不是什么难事儿,毕竟都是开源的,但起码这还是有一定成本和壁垒的

但是骗子哪有时间弄这些,直接发行山寨币,忽悠小白的无知,借着区块链的热点,割的良心都快没了

好啦,我现在是一个骗子,我发行了自己的虚拟币,那么现在怎么办?

写白皮书啊,白皮书啊(X2)

有的白皮书天马行空,无所不能,为啥?因为这个币的本质就是积分、

只要能套的就往里套

机械制作,航天科技,生物基因,人工智能,五行阴阳,反正你想怎么写,你就怎么写、这是你自己发行的币,别怕、

这部分就非常考验团队的吹牛逼的经验了,白皮书写的不行,那么故事就讲不去了,

有了币,有了书、

哈哈、哈哈、

从今以后,看看还有谁敢对我大声说话、

让韭菜给你打ETH(以太坊),你给他转高大币、他的币是花钱买的,你的币是自己瞎填的、

怎么样爽不爽、

来50骗50,来100骗100

骗完这波,再骗那波、

国家目前在大力打击各类山寨币,请各位自重

希望看到此文的人赶紧转发,别让你的家人朋友再被骗子骗了,如果他们被骗了,那么以后你将向谁借钱呢?关爱朋友,就是关爱自己、

如果你不想受骗的话,那么请你加入新思维PLUS的合伙人,将跟随思维哥,一起创业,一起折腾,一起分钱、一起做一份事业

注:每一位加入新思维PLUS的合伙人,都必须先学习一个礼拜后再跟着思维哥实操、

当然这些只是我的看法、每个人对这个世界都应该有自己的看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没有更多推荐了,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