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流浪若相惜的专栏

世界因共享而精彩!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iteSpace在CNKI中的应用

现在在跟导师在做和文本挖掘及可视化相关的项目,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随缘)接触到了CiteSpace这款软件。我们主要研究的文本内容是科技文献,所以这款软件特别合适。CiteSpace是陈超美教授使用Java语言开发的一款信息可视化软件。它着眼于分析科学分析中蕴含的潜在知识,并在科学计量学,数据和信息可视化中有着重要的用途。我在学习这款软件的时候,选用的是李杰老师的《CiteSpace:科技...

2018-04-16 09:35:47 21266 3

NSGA-III算法实现文献参考

本资源是“基于参考点的非支配遗传算法-NSGA-III”博客中的参考资料,此资料下载对于理解NSGA-III算法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且部分文章我已经做了注解。

2020-12-19

NSGA-II 基于参考点的算法原理

NSGA-II 基于参考点的算法原理实现参考文献,该文献介绍了reference point和predator-prey两种方法

2020-12-07

VS2013中如何添加arcgis10.x

在开发项目时,想运用wpf进行arcgis窗体二次开发的,但是创建了wpf项目后发现工具控件没有显示,这是怎么回事呢?

2016-06-08

matlab教程

该文档详细介绍了MATLAB的使用和相关的基础知识,适合初学者使用。

2014-04-25

EXT中文文档

适合Ext初学者,该文档是中文,可以更好更快地理解ext原理。

2014-04-25

Ext js.4First look

此文档是经典的EXT开发教程,英文原版。格式是pdf,适合于具有一定ext相关知识的开发者。

2014-04-25

android 从入门到精通

此文档是pdf格式,试用于初学android的人员。该文档通俗易懂,详细介绍android的各种知识

2014-04-25

文件断点续传

MFC 文件断点续传,文件下载! 基于ftp

2014-01-06

mfc类库文档

相信这就是你想要的MFC类库文档,此文档已汉化。

2013-11-29

ADO.net DEMO

改程序已运行成功,是ADO。net的模板程序。

2013-11-29

信息安全 -密码学

信息安全是现在计算机所必须了考虑的内容,作为信息安全的关键--密码学,我们知之甚少,本课件将告诉你密码学的相关知识!

2013-11-27

c++库函数手册

c++ 库函数手册,下载即可使用,方便程序开发人员开发程序!

2013-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