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四):Android Studio集成Genymotion

Android Studio相关博客:

Android Studio(二):快捷键设置、插件安装


  Genymotion无疑已成为广大Android开发者最常用的模拟器,而Android Studio也逐渐被更多的人使用,那如何在Android Studio中集成Genymotion呢?

 1、官网先下载Genymotion:http://www.genymotion.com/,下载完成后安装好,同时你需要在genymotion官网上注册一个账号,这样你才能正常的使用genymotion。
  下载完成后点击两个红色圈的那个图标,启动genymotion。然后选择添加你所要的设备。如何添加看下图,点add后会出现genymotion支持的所有设备列表,选择你需要的进行下载即可,下载好了就会出现在Your virtual devices列表中:


  这里,我多提一下Gemotion的相关设置。点击上图的Setting按钮,进入设置页:


  这些都是默认的,我们不用管,进入Account,输入我们在Genymotion官网申请的账号、密码。



  在进入VirtualBox页,我们需要设置下载的模拟器的地址,建议不要放在默认的地方(C盘),我就安装在D:/Program Files/Genymobile/Genymobile/deployed/目录下的;此外,有一点需要记住,该路径中不要含有中文,不然下载后会出错。


  在进入ADB页,选择你android sdk的路径即可。



2. 为Android Studio安装Genymotion插件,关于如何安装插件,《Android Studio(二):快捷键设置、插件安装》我已经提到过,可以查看。


 安装重启Android Studio,可以看到主面板上出现了一个新的图标,点击它即可打开Genymotion路径设置页面。


  这样就好了,路径设置好之后,再点击红色图标,就会看到模拟器列表: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