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工作总结

2011年4月27日

用的Windows7,这几天电脑运行的软件总是莫名其妙的挂掉,包括但不局限于QQ、Word、Windows自带的画图等等,甚至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都准备重新装机了,但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在一个小角落里有一哥们说可能是Lingoes的问题,结果把Lingoes关了还真好使了,于是果断地卸载之。

 

2011年4月28日

用JXL 2.4.2 操作Excel,插入行时视数据的不同有时正常有时会报错,升级到2.5.9问题解决了,并且复制单元格也能连同背景一块复制了,爽!!

 

2011年5月27日

在使用struts2实例化Action时,如果缺少依赖的JAR包会报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错误,但是进一步的信息(detailMessage,stackTrace)都为null,这给调试工作带来极大困难,在这种情况下新建一个临时测试类,在main方法中实例化该Action,报错信息会比较丰富些。

 

public class Main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new LoginAction();
	}
}

 

报错信息: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net/sf/ehcache/CacheManager
 at org.mixsoft.limiton.Configuration.handleEhcache(Configuration.java:82)
 at org.mixsoft.limiton.Configuration.<init>(Configuration.java:37)
 at org.mixsoft.limiton.Configuration.<clinit>(Configuration.java:24)
 at org.mixsoft.limiton.components.service.ServiceManager.loadConfigedService(ServiceManager.java:37)
 at org.mixsoft.limiton.action.ServiceManagerUtils.getRenderService(ServiceManagerUtils.java:74)
 at org.mixsoft.limiton.action.LoginAction.<init>(LoginAction.java:12)
……

 

2011年5月27日

如果类路径中有JAXP(Java API for XML Proccess)的多种实现,有时我们需要指定程序使用特定的某种实现,这时可以通过设置系统属性的方式:

System.setProperty("javax.xml.parsers.DocumentBuilderFactory", "com.sun.org.apache.xerces.internal.jaxp.DocumentBuilderFactoryImpl");

 

2011年6月28日

环境:操作系统Win7,Tomcat5.5.30

问题:在本机部署应用程序myapp后,通过本机的浏览器访问http://localhost:8088/myapp正常,但是到其他机器的浏览器上输入http://192.168.67.15:8088/myapp (192.168.67.15是我的机器在局域网中的IP地址)却访问不了,在IE中诊断连接问题提示说:该设备或资源未设置为接受端口“8088”上的连接

 

于是我回到自己的机器上在命令行工具中输入netstat -a查询得到了下面的结果:

 

显然是8088端口没在本机上绑定成功啊。无奈之下将服务器改为Tomcat6.2.20试试,没成想就好了,但是tomcat5.5.30在windows 2003上不存在这个问题,于是同事推测可能是与win7支持IPv6有关。于是上tomcat的官方寻找证据,在tomcat6.0.19的更新日志中看到下面一条:

我想这很好地解释了我所遇到的问题,O(∩_∩)O哈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