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OC文件系统详解2

1:支付系统环境结构


  在IC卡上,支付系统环境起始于一个名为“1PAY.SYS.DDF01”的目录定义文件(DDF)。
该DDF在IC卡上是否存在是可选的,但如果存在。如果这个DDF存在,那么这个DDF

被映射到卡中的某个DF,这个DF可以是MF,也可以不是。该DDF应该包含一个支付系统目录。



            图1:单应用的卡片简单结构



图2:单层目录     


2:支付系统目录编码
  
  支付系统目录(以下简称目录)是一个线性EF文件,用1到10的短文件标识符(SFI)标识。
目录可以使用读记录(READ RECORD)命令进行读取。一个记录可以包含几个入口地址,
但一个入口地址只能封装在一个记录中。支付系统目录中的每一个记录都是一个结构数据对象,
其值由如下所示的一个或多个目录的入口组成。每个记录的格式见表1。


表1:支付系统目录记录格式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根据引用和引用的内容,RSA PBOC工具是一种用于银行卡的密码算法工具,主要用于密钥生成、公私钥加密与解密以及联机交易验证和脱机数据验证等功能。在银行卡的应用中,RSA算法用于脱机数据验证,而PBOC标准则是指中国的银行卡标准,其中包括PBOC1.0和PBOC2.0标准,分别支持使用3DES算法的MAC、数据加解密和密钥离散算法。国密算法是用于PBOC3.0标准的增强安全部分的内容。根据引用的描述,该工具在智能卡、USB Key、POS等产品中发挥重要作用,并适用于需要基于命令行测试的嵌入式产品。如果您有更多疑问,可以咨询引用中提供的联系方式。123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3* [银行卡安全密码算法辅助计算工具(3DES+RSA)](https://blog.csdn.net/goldboar/article/details/39254663)[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0_1"}} ] [.reference_item] - *2* [PowerScript--功能强大的智能卡,USB Key, POS脚本命令工具](https://blog.csdn.net/l_z_h/article/details/124048086)[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0_1"}}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