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3和VS2015安装时提示“安装包丢失或损坏”的问题

根证书VS2015

Microsoft Root Certificate Authority 2010 2011.cer证书是微软的一个安装证书,可能很多人都遇到过visual studio 2013和2015安装时提示“安装包丢失或损坏”的问题,其实就是缺少了证书的原因,只需要安装microsoftrootcertificate2010.cer和microsoftrootcertificate2011.cer就可以了

解决方案

安装vs2015软件时需要的2个证书文件,可以解决安装包丢失或损坏问题。

microsoftrootcertificate2010.cer

microsoftrootcertificate2011.cer

使用说明

这里以vs2015为例,VC2015证书安装方法

解压出里面两个注册文件【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右键文件选择安装证书,弹出对话框点击下一步,选择将所有证书放入下列存储,选择【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点击确定下一步直至安装完成,win+ r ,输入 certmgr.msc,在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里刷新 ,看是否有"Microsoft Root Certificate Authority 2010" "Microsoft Root Certificate Authority 2011". ,有的话就在vs2015安装下点击重试就可以了

在安装过程中,会陆陆续续提醒这些安装程序找不到,SqlDom_amd64 - TSqlLanguageService - CT/AzureMobileServicesSdkV2.0

- Win10_UniversalCRTSDK - Headers Libraries and sources - WcfDataServices - Win81_SDK - SQLSysClrTypes - SQLSysClrTypes_amd64 - SharedManagementObjects_x86 - SharedManagementObjects_amd64。

以下是解决方法:

Open certification manager (Win+R -> certmgr.msc)

Go to "Trusted Root Certification Authorities" -> "Certificates"

Check for:

"Microsoft Root Certificate Authority"

"Microsoft Root Certificate Authority 2010"

"Microsoft Root Certificate Authority 2011".

You most likely don't have all of them from some reason.

On other PC that is connected to the internet and receiving Microsoft updates:

Check again for these certificates, you most likely see them.

Export them to SST file.

Import the SST file (that contain the 3 certificates) in the first PC.

Install again, now it will work :-)

I believe that this will also fix some Visual Studio 2013 SDKDDKVer.h and related errors.

win+ r ,输入 certmgr.msc,在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里面看是不是少这么几项

"Microsoft Root Certificate Authority" "Microsoft Root Certificate Authority 2010" "Microsoft Root Certificate Authority 2011".

如果没有,从有的机器上导出来,导成.export文件,即SST格式。

拷贝到要安装VS2015的机器上,win+ r ,输入 certmgr.msc,在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里导入这个文件,就好了。

导入的方法为,选中“证书”---右键“所有任务”---“导入”,后面的就不说了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VC2015离线安装包是指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通过下载VC2015的安装文件并保存在本地,然后在离线状态下进行安装。 首先,我们可以在官方网站上下载VC2015的离线安装包。可以访问微软官方的开发者工具页面或者直接搜索VC2015离线安装包的关键词,找到下载页面。在下载页面中,我们可以选择合适的语言和版本,然后点击下载按钮即可。 下载完成后,我们需要将下载的安装包文件传输到目标计算机上。可以使用U盘、移动硬盘或者通过局域网等方式将文件传输到离线计算机上。 在离线计算机上运行安装包文件,双击打开安装程序。按照安装向导的指示,选择安装位置、组件等相关设置,然后开始安装安装过程可能需要等待一段间,取决于计算机的性能和安装包的大小。在安装完成后,会弹出安装完成的提示窗口,我们可以点击“完成”按钮退出安装程序。 此,VC2015已经成功安装在离线计算机上。我们可以通过打开相应的开发工具,如Visual Studio等,来进行编程和开发工作。同,我们还可以通过控制面板中的程序和功能,查看和管理已安装的VC2015组件。 总结起来,VC2015离线安装包可以让我们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通过下载安装文件并在离线计算机上进行安装。这样,我们可以方便地在任何需要的计算机上安装和使用VC2015,进行编程和开发工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