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快速开发的Java Web架构设计和实现

这篇文章写得太粗糙,不想浪费大家时间(原帖删),还是看我后来的改进版吧:
http://www.iteye.com/topic/47085
虽然它有很大的局限性,但还是值得参考,批判去看它吧。
本文的评论还是值得一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ava高手真经 - Java Web系统设计与架构 (二) UML: (1)UML样例源文件(8个样例文件) uml/uml.mdl //01.UML快速入门 uml/usecase.mdl //02.用例图 uml/class.mdl //03.静态图——类图、对象图、包图 uml/component.mdl //04.实现图——组件图与部署图 uml/statechart.mdl //05.行为图——状态图 uml/activity.mdl //06.行为图——活动图 uml/sequence.mdl //07.交互图——序列图 uml/collaboration.mdl //08.交互图——协作图 (2)UML上机演练源文件(16个实例文件) uml/usecase_product.mdl //02.用例图——企业产品生产销售管理系统 uml/class_login.mdl //03.类图和包图——企业信息管理系统用户登录和注册模块 uml/component_emis.mdl //04.组件图与部署图——企业信息管理系统 uml/statechart_bug.mdl //05.状态图——Bug管理系统 uml/statechart_atm.mdl //05.状态图——ATM机存取款 uml/statechart_thread.mdl //05.状态图——Java线程类Thread uml/activity_bug.mdl //06.活动图——Bug管理系统 uml/activity_atm.mdl //06.活动图——ATM机存取款 uml/activity_thread.mdl //06.活动图——Java线程类Thread uml/sequence_bug.mdl //07.序列图——Bug管理系统 uml/sequence_atm.mdl //07.序列图——ATM机存取款 uml/sequence_tel.mdl //07.序列图——打电话 uml/collaboration_bug.mdl //08.协作图——Bug管理系统 uml/collaboration_atm.mdl //08.协作图——ATM机存取款 uml/collaboration_tel.mdl //08.协作图——打电话 uml/bug.mdl //09.综合实例——Bug管理系统
Java Web开发技术是使用Java语言进行Web应用程序开发一种技术。Java Web开发技术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Java Servlet:Java Servlet是运行在Web服务器上的Java程序,用于处理客户端的请求并生成响应。它可以接收HTTP请求、处理业务逻辑,并生成动态的HTML页面或其他格式的响应数据。 2. JavaServer Pages(JSP):JSP是一种基于HTML的模板技术,允许在HTML页面中嵌入Java代码。通过JSP,可以将动态内容和静态内容结合起来,生成动态的Web页面。 3. JavaServer Faces(JSF):JSF是一种基于组件的Web框架,提供了一套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标准组件库和事件模型。它简化了Web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提高了开发效率。 4. Java Persistence API(JPA):JPA是Java EE的一部分,提供了一种标准的对象关系映射(ORM)技术,用于将Java对象映射到关系数据库中的表结构。通过JPA,可以方便地进行数据库操作。 5. Spring MVC:Spring MVC是Spring框架的一部分,是一种基于MVC(Model-View-Controller)模式的Web框架。它提供了一套灵活的配置和开发方式,支持各种视图技术,如JSP、Thymeleaf等。 6. RESTful Web Services:RESTful Web Services是一种基于HTTP协议的Web服务架构风格,通过URL和HTTP方法来进行资源的访问和操作。Java提供了多种实现RESTful Web Services的技术,如JAX-RS、Spring Boot等。 7. Java Web框架:除了上述技术之外,还有许多Java Web框架可供选择,如Struts、Play Framework、Grails等。这些框架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开发模式和工具,简化了Web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