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Ying

软件设计师-“夜深人静之时,头发斑白的老程序员会蜷缩在床上,欣赏一段精彩的子程序,或者苦思冥想一个绝妙的宏结构;而那些年少轻狂的程序员,则可能正在通过终端与别人聊得不亦乐乎。”...

大学经典话语
1 我明天要好好学习

2 我再也不玩游戏了

3 我再也不去网吧上通宵网了

4 开门啊 !我没带钥匙啊!!!

5 谁去食堂?(下一句是:给我带饭)

6 谁借我点钱呀

7 有没有点名?

8 快穿裤子,辅导员来啦!

9 厕所又堵了

10 明天考试了,你做我前面啊,我给你占位子

11 兄弟多少级了

12 多扔几个弹! 又被闪了
13 甲:吃饭去不?
  乙:去
  甲:给我带一份

14 甲:今天有什么课?
  乙:我也不知道

15 甲:有作业么?借我抄抄  
乙:我也在等别人的呢!

16 打牌啊!一缺三!

17 怎么校园里的女生一个比一个漂亮,就咱班的一个比一个东施呢

19 兄弟们,生命不息,睡觉不止啊

20 走,打球去~~谁拿我袜子了

21 谁打水去?

谁去啊?!
我去
啊,太好了!帮我带包方便面
帮我带个茶蛋

22 从现在起宿舍再也不许说脏话!
‘我考’

23 兄弟姐妹们快~~快~~~快,开始点名了。

24 问:xxx什么时候考试啊?
1答:好象还有几天吧
2答:就明天考试
3答:不会吧,我还不知道考哪科呢?
4答:啊?你们昨天没有参加考试吗?...............
............................
晕倒一片....................

25 昨天谁扫地啊???(今天的值日生问)

26 ......今天星期几???

27 明天考试啊,大家快复印笔记,晚上通宵啊!

28 你快起床,要迟到了!
我今天不去了,帮我点到啊,写张请假条也行

29 今天圣诞节啊,我们聚餐吧!
今天母亲节啊,我们聚餐吧!
今天儿童节啊,我们聚餐吧!
今天教室节啊,我们聚餐吧!
今天好冷啊,我们聚餐吃火锅啊!
今天下雨,大家去找个饭馆聚聚啊!
今天考试考完了,大家一起聚餐啊!
今天生日,大家聚餐啊!

30 XXX,快起床吧,真的要迟到了!

哎呀,再让睡一会嘛!恩~~~,第一节课不去了,jm们帮忙递条哦!(大家都急著往教
室 赶,没有人答应)

10:00第一节课下课:提偶写签到条了吗??

声音一:偶写了,差点被老师看到嘞!!

声音二:什么?!!!!偶也写了,竟然交了两份,这回死定了。
阅读更多
文章标签: 作业 游戏
个人分类: 精彩网文
想对作者说点什么? 我来说一句

没有更多推荐了,返回首页

不良信息举报

大学经典话语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

加入CSDN,享受更精准的内容推荐,与500万程序员共同成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