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飞机大战之python代码实现

飞机大战一 创建一个aline_invasion.py(1)创建窗体(2)创建settings.py每次需要给游戏添加新的功能我们都在这个模块中添加,避免到处添加代码(3) 修改aline_invasion.py二 创建飞船(1)  创建一个ship类,负责管理飞船的大部分行为(2)  在aline_invasion.py中创建飞船(3)  在主程序中不应该有事件的代码,比如点击关闭按钮这些代码,...

2018-06-09 13:57:31 20261 3

kmeans图像分类

利用matlab实现的k均值算法,对不同主体的图片进行分类,内含图片资源,分类为人,建筑,车,恐龙,大象和海滩风景。

2018-06-07

games-Aircraft war

简单易上手的python游戏开发小项目,内含从简单的列表、元组等基础到具体的飞机大战游戏的代码和相关教程,适合于python初级学者拿来练手。

2018-06-07

matlab贝叶斯分类(3)-UCI数据集通用分类器

利用matlab实现的贝叶斯分类算法,其中包含数据格式转换算法,交叉验证算法和数据集统计算法,是UCI数据集通用的分类算法,准确率达到0.9427.

2018-06-07

matlab贝叶斯分类(1)-简单样本集

利用matlab实现的贝叶斯分类算法,使用留出法进行样本选择,准确率为0.8571,文件内含数据样本源。

2018-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