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林多

糖分!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Git reset

git reset常用的到命令,主要有三种情况。错误commit后,仅撤销commit,暂存区、工作区内容不变。git log git reset --soft commit-id // commit-id为错误commit之前的,commit-ID// 如 // commit-id f34a (错误的commit,当前版本库)// 一些描述// commit-id d3fs

2017-10-28 15:55:30 5736

原创 ajaxStop事件不执行

修改某个用ruby on rails做的网站时,有个奇怪的现象,点击某个按钮加载到另一个页面时,页面加载完成后,“加载中”这个提示一直存在。看了后台代码,最终确定到ajaxStop这块。原代码// #ajax-indicator 这种东西就是 “加载中”这个半透明的提示信息$('#ajax-indicator').bind('ajaxSend', function(event, xhr, se

2017-10-28 15:37:09 1043

原创 __VA_ARGS__ 宏

可变参数宏 variadic macros允许使用“可变化的参数表”的宏代码#define debug(...) printf(__VA_ARGS__)debug("hello world"); // hello worlddebug("name = %s\n", "linduo") // name = linduodefine debug(…) printf(VA_ARGS) ”

2017-10-28 15:09:57 325

原创 C++引用形参的好处

C++引用的好处,其实最基本的就是不会产生过多的内存拷贝。比如下述情况// 普通形参。调用f_b时,对于参数产生了多份内存拷贝void f_b( T param){ f_c(T param);}void f_c(T param){ f_d(T param);}// 引用形参。不会产生多份内存拷贝void f_b(const T& param){ // ....

2017-10-15 19:55:21 2484

k-近邻算法

k-近邻算法(Python版)包括代码和样本集

2016-11-21

Windows下caffe训练实例

windows下,caffe训练实例,包含训练数据,以及配置文件。一定将配置文件里面的路径,改为自己电脑上的路径,才可以正确运行。

2016-08-13

matconvnet1.0-beta20

matconvnet,深度学习工具包,Matlab版。

2016-07-29

DCT水印算法实现MATLAB

基于DCT的水印算法实现,MATLAB版。附带实验图片,可以直接运行。

2015-10-26

移动目标检测MATLAB版

利用MATLAB,基于帧间差分法来检查移动目标。可直接运行。

2015-10-01

linux模拟器

非常好用的linux系统模拟器,无需安装,直接运行即可。

2015-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