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当前正在运行的服务及停止服务

查看当前正在运行的服务

127|root@8S:/ # dumpsys activity services | grep -i "freesdk"

 

停止服务

root@8S:/ # am  stopservice com.tpw.SalesStatistics/.service.FreeSdkService    

 

dumpsys activity [options] [cmd]
 

options可选值


-a:dump所有;
-c:dump客户端;
-p [package]:dump指定的包名;
-h:输出帮助信息;
 

dumpsys activity等价于依次输出下面7条指令:


dumpsys activity intents
dumpsys activity broadcasts
dumpsys activity providers
dumpsys activity services
dumpsys activity recents
dumpsys activity activities
dumpsys activity processes
 

cmd可选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查看当前正在运行的容器状态: ``` docker ps ``` 该命令会列出所有正在运行的容器以及它们的名称、ID、镜像、状态、端口等详细信息。如果想要查看所有的容器,包括已停止的容器,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 docker ps -a ``` 该命令会列出所有容器的详细信息,包括已停止的容器。 ### 回答2: 要查看当前正在运行的容器的状态,可以使用 Docker 命令行工具或 Docker 图形化界面来完成。 使用命令行工具,首先需要打开终端或命令提示符窗口。然后运行以下命令: ``` docker ps ``` 该命令将列出当前正在运行的容器的状态。显示的信息通常包括容器的 ID、名称、所使用的镜像、启动时间、运行时间以及容器的状态。具体的信息取决于容器的配置和当前运行环境。 如果想查看所有的容器状态(包括正在运行的和已停止的),可以添加 `-a` 参数: ``` docker ps -a ``` 这样将会列出所有容器的状态,无论其是否正在运行。 使用 Docker 图形化界面来查看容器的状态,首先打开 Docker 图形化界面。在界面上通常会有一个 "Containers" 或 "容器" 的选项卡或菜单。点击该选项卡或菜单,将显示当前正在运行的容器的状态信息。可以通过界面的刷新按钮来更新信息,以获取最新的容器状态。 综上所述,要查看当前正在运行的容器状态,可以使用 Docker 命令行工具并运行 `docker ps` 命令,或者使用 Docker 图形化界面的容器选项卡/菜单来获取相应的信息。 ### 回答3: 要查看当前正在运行的容器状态,可以使用Docker命令行工具或Docker API。 使用Docker命令行工具,可以通过以下命令查看当前正在运行的容器状态: ``` docker ps ``` 该命令将列出所有当前正在运行的容器的相关信息,包括容器ID、镜像、创建时间、运行时间等。 如果要查看更详细的容器信息,可以使用`docker inspect`命令。例如,要查看特定容器ID为`CONTAINER_ID`的详细信息,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 docker inspect CONTAINER_ID ``` 该命令将返回包含容器详细信息的JSON对象,可以从中获取容器的各种属性和状态。 除了命令行工具,还可以通过Docker API来查询容器状态。可以使用任何支持HTTP请求的工具(如curl或Postman)发送GET请求到该API的`/containers/json`端点,以获取当前所有正在运行的容器的信息。 总之,要查看当前正在运行的容器状态,可以通过Docker命令行工具的`docker ps`命令或使用Docker API来获取容器的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