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up Was Unable to Create a DCOM User Account

BUG:Visual Studio 6.0 中出现错误消息“Setup Was Unable to Create a DCOM User Account”(安装程序无法创建 DCOM 用户帐户)

症状:

        当您运行 Visual Studio 6.0 安装程序时,可能会收到下面的错误消息:Setup was unable to create a DCOM user account in order to register <path>\valec.exe此错误消息首先出现,并可能跟随第二条消息,指示安装程序已失败。

原因:

        Visual Studio Analyzer 是 Visual Studio Enterprise Edition 6.0 版中包含的产品之一,由于 Windows 2000 中用户的安全策略发生了更改,因此它无法创建需要运行的本地用户帐户。

解决方案:

        重新安装不含 Visual Studio Analyzer 的 Visual Studio 6.0 Enterprise Edition:
1. 使用自定义安装,在“Visual Studio 6.0 Enterprise – 自定义”页上,单击“企业版工具”,然后单击“更改选项”。
2. 在“Visual Studio 6.0 Enterprise – 企业版工具”页上的“选项”下, 确保未选中“Visual Studio Analyzer”复选框
3. 单击以选择要安装的所有其他 Visual Studio 组件,然后单击“确定”。
4. 单击“继续”,然后按照出现的说明进行操作。
        安装 Visual Studio Analyzer:
1. 在“控制面板”中,双击“添加/删除程序”,然后单击“Microsoft Visual Studio 6.0 Enterprise Edition”。
2. 单击“更改/删除”。
3. 在 Visual Studio 6.0 Enterprise 安装程序中,单击“添加/删除”。
4. 在“Visual Studio 6.0 Enterprise – 维护”页上,单击“企业版工具”,然后单击“更改选项”。
5. 在“Visual Studio 6.0 Enterprise – 企业版工具”页上的“选项”下,单击“Visual Studio Analyzer”,然后单击“确定”。
6. 在“Visual Studio 6.0 Enterprise – 维护”页上,单击“继续”,然后按照出现的说明进行操作。
        当您收到“症状”部分中描述的错误消息时,请继续执行“Visual Studio 安装向导”。安装程序将报告失败。
        创建 Visual Studio Analyzer 将以其身份运行的本地帐户:
1. 在运行 Visual Studio Enterprise Edition 6.0 的计算机上,创建一个本地用户。有关如何创建本地用户的信息,请参阅 Windows 2000 帮助。
2. 运行分布式 COM 配置 (dcomcnfg.exe)。
3. 在“应用程序”选项卡上,单击“MSVSA 本地事件集中器类”,然后单击“属性”。
4. 在“标识”选项卡上,将“此用户”设置为与在此过程的步骤 1 中创建的用户和密码匹配。

状态:

        Microsoft 已经确认这是本文开头列出的 Microsoft 产品中的错误。

参考:

        有关 Visual Studio Analyzer 的其他信息,请单击下面的文章编号,以查看 Microsoft 知识库中相应的文章:
257369 BUG:Visual Studio Analyzer 不收集 COM+ 事件
257382 PRB:Visual Studio Analyzer 不收集性能监视器事件 

属性:

        文章编号: 257413 - 最后修改: 2006年9月12日 - 修订: 4.3

这篇文章中的信息适用于: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6.0 企业版 当用于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tandard Edition

关键字:

kbbug kbpending kbvsvisanalyzer KB257413
Microsoft和/或其各供应商对于为任何目的而在本服务器上发布的文件及有关图形所含信息的适用性,不作任何声明。 所有该等文件及有关图形均"依样"提供,而不带任何性质的保证。Microsoft和/或其各供应商特此声明,对所有与该等信息有关的保证和条件不负任何责任,该等保证和条件包括关于适销性、符合特定用途、所有权和非侵权的所有默示保证和条件。在任何情况下,在由于使用或运行本服务器上的信息所引起的或与该等使用或运行有关的诉讼中,Microsoft和/或其各供应商就因丧失使用、数据或利润所导致的任何特别的、间接的、衍生性的损害或任何因使用而丧失所导致的之损害、数据或利润不负任何责任。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