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环境变量设置

CLASSPATH= .;%JAVA_HOME%/lib/dt.jar;%JAVA_HOME%/lib/tools.jar JAVA_HOME = C:\Program Files (x86)\Java\jdk1.6.0_24 PATH  = %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 其中,classpath为类搜索路径,path为指令命令搜索路径。

2016-05-13 15:57:01 459 2

原创 Kettle

名词: 1 ETL(Extract-Transform-Load)的缩写,用来描述将数据从来源端经过抽取(extract)、转换(transform)、加载(load)至目的端的过程。ETL一词较常用在数据仓库,但其对象并不限于数据仓库。

2016-05-12 16:31:00 444

原创 新词

1 banner banner可以为网站页面的横幅广告或者游行的标语,广告的旗帜、报纸杂志的大标题。  banner主要体现中心意旨,形象鲜明表达最主要的情感思想或宣传中心。

2016-05-11 17:45:25 395

原创 PostgreSQL

PostgreSQL支持大部分SQL标准并且提供了很多其他现代特性:复杂查询、外键、触发器、视图、事务完整性、MVCC。 PostgreSQL是支持平台最多的数据库管理系统。

2016-05-11 16:06:40 380

原创 工作中性格

对于BeX5框架的另一种做法:   一、与综合部积极讨论,对会议室进行改版,如可以根据图形,直接预订会议室。 二、承接各个业务,积极争取用BeX5去做。 三、开始招人,利用BeX5做新的业务,成为BeX5的专家。       1  说话或者做事前,请想10s后再去说,或者做。 2 太懒了,在工作中,在工作中,交代一个任务,应该看与任务有关的所有东西,尽量的多看,包括查看代码,以弥...

2016-05-10 14:22:27 495

原创 理解力

一、理解力差的原因 1,担心自己理解力差,在别人讲的时候没有专注真正谈话的内容。 二,提高理解力 专心听别人把话讲完,多想想,别担心。

2016-05-10 11:00:47 481 1

原创 css样式的展示

设置成这种展示,思想为一个主的div里面包含3个分的div,由于各个div有边框,故把主div设置成边框的颜色,即为 #f5f5f5 ,各个分div由于北京市白色的,设置背景颜色为#fff。每个div通过margin设置宽度,且宽度可以为1.5%,注意 html为:    题目1    题目2    题目3 css: .main{display:none;widt

2016-05-05 14:20:46 557 2

原创 做项目或者需求

每次都应该当成真的写,别去模拟和测试,直接开始写。

2016-05-03 11:52:58 337

mysql-connector-java-5.1-bin.jar

mysql与java链接的驱动,java与数据库的连接,,

2011-08-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