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本地化(iOS/watchOS/macOS) Bundle显示名称

本地化应用名称非常简单,让我们开始吧。

设置本地化

首先,确保你已经设置了本地化需要的其他语言(注意,并不需要完全本地化整个应用,只是显示名称)。选中项目的project navigator,找到Localizations,然后选择一个需要本地化显示的语言,如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创建Strings文件

接着,你必须创建一个Strings文件,该文件包含你需要本地化的包名称。找到File-> New->File,选中OS target,在Resources下找到Strings模板。
Select language for localization选中模板,在文件名处输入InfoPlist,点击创建。注意,为减少配置过程,文件名写为InfoPlist,否则可能本地化失败。

添加本地化字符串

一旦已经创建Strings文件成功,在右侧inspector中打开并选中需要本地化包名的所有语言。在基础语言文件中,添加如下内容:

/* Localized Bundle Display Name */
"CFBundleDisplayName" = "Your_Localized_Name_In_Native_Language";

然后,在其他language文件中输入同样键名的字符串,将包名翻译正确即可。

/* Localized Bundle Display Name */
"CFBundleDisplayName" = "Localized_Name_In_Other_Language";

当完成之后,所有文件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info.plist文件中添加本地化键名

最后需要做的就是在info.plist文件中配置相关字段,以确保应用能够在适当的时刻读取到正确的包名。首先添加“bundle display name“如下:

Bundle display name = $(PRODUCT_NAME)

其次添加“application has localized display name”键为YES,如下:

Application has localized display name = YES

配置好后info.plist文件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OK,完成上述步骤后,应用就能正常显示本地化之后的包名了,可以切换电脑的默认语言来测试。

参考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