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刚起步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我是一个创业者,也是从菜鸟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我认为刚开始创业还是先从自己熟悉的,风险小的项目开始做起,慢慢积累经验。

订单式的项目

刚开始创业最大的问题就是销售渠道的不通畅,很多人一开始就把产品先买回来,压一大堆资金。然后到处找渠道卖,卖不出去就开始着急,打折低价,甚至成本价销售。

建议在前期资金和资源都不充足的前提下。拿着样品,然后去跑市场接单,接到单了再去进货销售。

技术类外包项目

如果你有技术专长,可以利用你的专长做技术。技术类的项目风险小,成本低。找个合伙人跑市场,或者在一些技能中介平台挂上自己的服务。也可以依靠一家大公司,长期做外包服务。

我读大学的时候,也是想开始创业,手上没有钱。就在淘宝上帮别人做网站,经常会接到一些公司网站维护或者开发的订单。慢慢的积少成多,最后收入也不错,而且认识了一帮客户群。

刚需类的项目

如果确实没什么技术,也接不到订单,可以先从刚需的行业入手,这样的好处是不用自己去开发客户。

例如做生鲜批发,或者物流运输,这样的行业只要你的服务和价格有优势,一定会有客户找上门的。

总之,刚开始创业,不能急于求成,从小生意慢慢积累经验。有了经验后,再一步步走向更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