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ZZ_XXJ的博客

无限进步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解决因CC2530重复触发串口回调函数导致程序卡死的问题

        原因:当使用CC2530的串口时,协议栈会生成一个串口发送事件,在执行该事件的时候也会触发相应的串口回调函数,导致回调函数被重复调用。      解决方法:在_hal_uart_dma.c文件中找到static void HalUARTPollDMA(void)函数,然后找到if (dmaCfg.txMT)语句,将这个判断语句注释掉,即可解决回调函数重复调用问题。        详...

2018-05-21 11:29:09 1128

2D绘图画的带圆形端点的环形进度条——emWin

这是一个用emWin的2D绘图函数画的一个带圆形端点的环形进度条,压缩包里只有一个.c文件,是在模拟器上跑的。

2020-02-26

LCD12864驱动代码

此资源是从网上整理的LCD12864驱动代码,可用于STM32F1、STC12C5A60S2、STC89C52/RC、MSP430。压缩包内仅包含LCD12864.c和LCD12864.h文件。

2018-07-04

Si7021温湿度STM32F1读取程序

此资源为Si7021温湿度传感器的读取程序,压缩包内包含完整的Keil5工程和传感器驱动文件,基于正点原子的标准库工程模版建立,使用STM32F1标准库,模拟IIC接口,串口输出温湿度数据,保留两位小数不带单位。

2018-07-04

基于ZigBee协议栈的DHT11驱动-亲测可用

压缩包中只包含DHT11.c和DHT11.h文件,将文件添加进工程后只需要在DHT11.h中修改传感器的引脚定义即可正常使用。在 ZStack 2.3.0-1.4.0版本下可以正常使用,其他版本的协议栈没有测试过。

2018-02-24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历年赛题及资料(2015年止)

自己整理的一些全国电赛的题目和参赛资料,从2003年开始一直到2015年的。

2018-02-09

基于51单片机的电子日历册

本设计具有显示生肖、年、月、日、星期、时、分、秒等功能;阳历与阴历能够自动关联;具有温度计功能; 具备年、月、日、星期、时、分、秒校准功能。内附仿真文件和说明文档。

2018-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