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事物判断能力的丧失?


    网易公司总裁丁磊,宣布将在今年11月1号正式对外实行新的popo使用收费!基本的收费价格初步定在20元/月,但是泡泡会增加一些服务,比如更好的密码保护服务等。请把这条消息传给你的朋友,传满20个人,popo会自动记录。并把你加为免费用户客。把这个消息发给你的好友20位(不在线的也算),你将会得到50000个新版泡泡金币  !!网易最近修改了网易泡泡的留言保存时间,由原来的200小时改为现在的250小时,把此消息发给你所有的好友(无论多少只要是全部就算)你的经验值可增加20000点,在初级的会员还可升级金色,如果不发,10天后,系统会自动把你消除,我试过了是真的.是中国人吗?是就传下去,按住左键拖动(从头到尾)然后击右键,复制,再去给要发的人,上面是别人发给我的,我发完了就升级le,发给25个人就连升1e。好友每天至少要向对方发,对方也要回话,才能激活得分。

经常收到这样的消息,也经常感到郁闷,有时候问问网友,居然有人信......这只是现实社会一个虚拟的映射,想想社会上,不管多古老的骗术,总会有人上当,让人觉得是否我们对事物的判断能力是否越来越差了。

问题出在那儿。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