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 sqlload

LOAD DATAINFILE 'F:\data_load\ss.txt' --数据文件路径truncate --加载方式into table test_anwhen c FIELDS   TERMINATED   BY   ','    ---以逗号进行‘,‘分割(a1 CHAR,b CHAR,c CHAR,d CHAR,e CHAR)--

2013-07-29 11:06:58 1305

转载 数据仓库数据质量管理【转】

一个完善的数据仓库必须含有一个完整的数据质量管理系统与元数据管理系统,但是目前国内的数据仓库对数据质量管理这块都不是那么重视,我个人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一个数据仓库如果连数据质量都无法保证,还如何基于做出有效的分析来给决策者做决策的依据?       从个人理解的角度看,数据质量管理系统应该包含数据质量检测、脏数据的处理与修正这两块。对于数据质量检测这块,又分为物理数据监控与逻辑数据监控。

2013-07-26 06:41:45 1418

转载 数据仓库与数据集市

转载:http://www.blogjava.net/mlh123caoer/articles/48206.html数据仓库与数据集市看了很多数据仓库方面的资料,都涉及到了“数据集市”这一说法,刚开始对数据仓库和数据集市的区别也理解得比较肤浅,现在做个深入的归纳和总结,主要从如下几个方面进行阐述:(1) 基本概念(2) 为什么提出数据集市(3) 数据仓库设计方法论(4)

2013-07-17 16:45:06 1814

原创 informatica利用ant发送邮件

1)用command调用ant #!/usr/bin/ksh/test/infa/apache-ant-1.8.3/bin/ant -buildfile /test/infa/ant_mail/run_jiekou_status/build.xml2)编写bulid.xml--这里编码设置非常重要${mail_content}

2013-07-16 11:04:33 2835

net.sf.fjep.fatjar_0.0.31.zip

net.sf.fjep.fatjar_0.0.31的jar包

2015-11-11

全文检索-原理介绍

全文检索-原理讲解 顺序扫描法,索引搜索法,倒排索引,创建索引,搜索索引原理讲解.

2011-11-18

PDI(kettele)教程

PDI(kettle)教程,以及PDI(kettle)详细使用。

2010-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