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技术学院

提供消息推送、用户画像、应用统计、一键认证等开发者服务,传递最新技术实践和干货!链接更多开发者。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个推推送 SDK常见问题检查 02

是否提供了服务端API? 是的,服务端提供了三个API接口供开发者调用,详细的用法参见《个推平台服务端接口文档》 为什么我调用服务端接口显示“result=sign_error”? 请确认编码是否是UTF-8,不是则修改为UTF-8 检测appid,appkey,masterSecret相关的值,尤其masterSecret不要与appsecret搞混。 为什么有时候服务端API

2015-03-25 09:45:59 3413

原创 推送免费用, 这样的好事你期待吗?

推送服务对于广大开发者,尤其是Android开发者和运营而言,是必须要用到的一项服务。 如果有一个第三方,国内最好的推送,可以给开发者和公司免费用,大家肯定会用吧? 直达电梯:http://www.getui.com/activity500w/ 个推是最专业的手机应用消息推送技术方案,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推送SDK,让您的APP快速集成云推送功能,免去开发成本,有效提高产品

2015-03-23 16:47:40 493

转载 个推教你认识——消息推送的5个真相和5个误区

[转自GameLook]原帖地址:http://www.gamelook.com.cn/2014/05/160076 在正式开始之前,先简单介绍一下手机推送的价值。根据Flurry公布的数据表明,智能机用户每天平均有2个半小时在看手机,而其中86%的时间(约2小时09分钟)用户都在使用APP。 智能机用户手机使用时间比例 而Urban Airship过去6个月内5亿次推送

2015-03-11 11:13:55 2151

原创 安卓推送基本问题解答

通知和消息有什么区别? 通知:发送后会在系统通知栏收到展现,同时响铃或振动提醒用户. 消息:发送后不会在系统通知栏展现,SDK将消息传给第三方应用后需要开发者写展现代码才能看到. 什么是标签tag? 标签是用户的一种属性,在给某些用户设置某类标签后就可以针对推送。比如给喜欢“足球”打上“足球”标签,就可以只给他们精准推送。可以在应用管理页面管理每个应用的标签,每个应

2015-03-03 14:15:51 1427

个推《APP用户精细化运营实战手册》,开发者免费下载

该手册系统盘点了APP用户运营热门玩法,独家剖析了行业头部APP的用户增长落地案例,并深入用户数据归集、标签创建、画像洞察、分层触达等关键业务环节,帮助开发运营人员快速搭建用户运营闭环体系,实现用户高活跃、高留存、强转化!

2022-10-17

每日互动CTO谈数据中台(上):从要求、方法论到应用实践

如何穿透概念下的迷雾,去开启一场可能对企业下一个十年产生重大变革的大数据战略之路。每日互动CTO对数据中台的分享可能帮助大数据从业者梳理出一个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的思考新路径。

2021-06-01

4.2.2个推推送管理工作台使用说明书

4.2.2个推推送管理工作台使用说明书 个推版权所有

2015-03-16

个推使用中可能碰到的问题和详细解决方案

个推使用中可能碰到的问题和详细解决方案,最详细的第一手资料和使用tips。

2015-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