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变招,叫我如何开始?---开始HOLACRACY需要养成的第一个习惯

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否定我昨天作出的决定,因为我今天知道了更多……

甘地

昨天的会吵的很热闹。今天上午,进门就看到团队内几个小伙伴抱着红宝书研究管理会议议程,更是特别关注四条判断反对意见的标准。还有人发到群里来讨论。

 

实践出真知。通过实际问题再驱动学习,估计很快就有人能灵活掌握了。

作为引导连接,今天开始分配角色。软硬钉子都碰到了,顺心丸也有。商量角色分配时,有人说出自己的感觉:“这是换汤不换药啊,我们还是要做以前的事情,有什么区别呢?”。估计这也是很多小伙伴的疑问。

有啥区别呢?为啥就看不出区别呢?


还记得上面这张图吗,它是为了说明组织的三种结构:规定结构、既有结构、必要结构(不了解的自己去翻红宝书,46页)。

感觉和以前很像,没区别,那就对了。

因为咱们是在既有结构的基础上向必要结构进化,而不是“突变”。

但是,本质上的区别已经发生,那就是咱们启动了新的进化方式。现在的样子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如何在进化中发挥一个成年人的作用。

那就有人会问了,我该如何开始呢?

问的好,我来告诉你,其实非常简单。

 

看到这块贴的花红柳绿的白板了吗,如果你面对工作感觉到不爽,走到这块白板前面,看看哪些角色能够帮到你,如果你不确认,可以翻看一下管理记录,然后找到那个角色的承担者,跟他聊聊你的问题。你不需要独自承担,更不必坐在位置上生闷气。

这就是我要提醒小伙伴的,开始玩HOLACRACY后,你需要做的第一个转变。

主动的去接近那些能帮助你的角色,理解各种角色的职责。

这样,你就能开始了。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