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健康化,健康零食成为市场主力军

早上一杯新鲜果汁,中午吃蔬菜零食,晚上就来一盘水果沙拉。现如今,蔬菜和水果已经以另一个身份呈现在大家面前——零食。

大豆摇身一变成为零食,蔬菜也变成零食,就连水果也可以零食化。近几年,休闲食品行业仿佛都在围绕”健康”发展。市面上甚至出现了各式各样的新型零食,包括蔬菜零食、水果零食、五谷零食等。



什么是脱水零食?

蔬菜和水果采用低温脱水的制作工艺,保留了自然风味,在不减少营养的同时,口感酥脆爽口,给你不一样的舌尖体验。水果和蔬菜变成香酥脆,散发出谈谈的清香。现如今脱水蔬菜已经成为餐桌上的新宠,备受消费者欢迎。

健康零食成为市场主力军

从天猫、京东、一号店等电商平台调查发现,各类果蔬零食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并且销量成绩十分出色,这说明果蔬零食正在快速发展阶段,品牌众多且实力强劲。未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果蔬零食将成为零食市场的主力军。


果脯市场,水果干占主要份额

苹果、芒果、蓝莓、香蕉、杨梅、木瓜、榴莲、菠萝,这些常见的水果都变成了果干,并且四季均可享用。现如今,果干品类实力强劲,占果脯市场的60%份额。



除此之外,果蔬干热量低,含维生素丰富,吃多不怕胖。而对于那些常吃高热量食物的人来说,还能起到润肠道,助消化的作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