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云计算平台项目团队组织架构与缘起

本次微课堂为大家介绍普元云计算团队从数字化企业云平台理念提出,到种子团队、研发团队、泛组织团队的发展历程,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云计算团队如何通过MVP、黄金圈、学习型组织等最佳实践不断构建和优化,形成持续创新力的历程。

2016-09-05 15:07:02 5516

原创 数字化企业云平台的Cloud Native12原则

本文作者介绍了未来云原生应用建设的方法论,开发Cloud Native App的理想实践标准—12要素原则的前6个原则,并围绕数字化企业云平台讲述了具体实践方法和步骤。

2016-09-05 14:49:29 2783 1

原创 【读书分享】精益企业——高效能组织如何规模化创新?

精益创业是一种新型商业战略,用来指导创业公司尽可能最大效率地整合资源。精益创业不仅仅适用于创业公司,对于传统企业的业务革新同样适用。作者埃里克·莱斯通过调查发现:财富500强公司平均寿命从半个世纪前的75年降到15年。

2016-09-05 14:29:45 1165

原创 炒了8年的概念,到底该如何理解DevOps这个词?

1.为什么DevOps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火起来? 2.对于企业,它的核心价值是什么?如何落地?

2016-08-19 15:00:45 209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