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行执行上网宽带拨号的方法

为了帐号保密 应该不将密码保存在宽带连接里

可自己总是输入帐号和密码 那么多的字符那也很麻烦

教大家一招

可以写一个批处理文件 然后运行 其它语句随便写 关键是要执行拨号命令 命令格式是RASDIAL 宽带连接 帐号 密码
比如 连接名字是:宽带连接 帐号是:K98989988 密码是:987654321
“RASDIAL 宽带连接 K98989988 987654321”

也可以直接命令行运行“cmd /c RASDIAL 宽带连接 K98989988 987654321”
=============================================
Rasdial通过使用简单的批处理文件和 rasdial 命令,可以使任何 Microsoft 客户端的连接过程自动化。rasdial 命令使用指定项启动网络连接。

语法
rasdial connectionname [username [password | *]] [/domain:domain] [/phone:phonenumber] [/callback:callbacknumber] [/phonebook:phonebookpath] [/prefixsuffix]

rasdial 命令使用以下语法断开网络连接:

rasdial [connectionname] /disconnect 

参数
无 
如果在没有选项的情况下使用,则 rasdial 显示当前连接的状态。 
connectionname 
指定位于 systemroot\System32\Ras 文件夹中的当前 .pbk 文件中的项。如果连接名包含空格或特殊字符,请用引号 (") 将连接名括起。 
除非选择“个人电话簿”选项,否则使用 Rasphone.pbk 文件。如果选择了“个人电话簿”选项,则使用 username.pbk 文件。当选择“个人电话簿/p”时,Rasphone 标题栏上将显示名称。如果名称发生冲突,就会附加号码。

username [password | *] 
指定连接所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如果使用了星号,会提示用户输入密码,但是不显示输入的字符。 
/domain:domain 
指定用户帐户所在的域。 
如果未提供,将使用“连接到”对话框中“域”字段的最后一个值。

/phone:phonenumber 
将 Rasphone.pbk 中的项目的电话号码替换为指定的电话号码。 
/callback:callbacknumber 
将 Rasphone.pbk 中项目的回拨号码替换为指定的回拨号码。 
/disconnect 
断开指定项。 
/phonebook:phonebookpath 
指定电话簿文件的路径。默认为 systemroot\System32\Ras\username.pbk。可以指定文件的完整路径。 
/prefixsuffix 
将当前 TAPI 位置拨号设置应用于电话号码。这些设置是在“控制面板”的“电话服务”中配置的。默认情况下该选项处于关闭状态。 
Rasdial 范例
要与 Rasphone.pbk 中的 OFFICE 项连接,请键入: 

rasdial office

要与 Rasphone.pbk 中的 OFFICE 2 项目连接并指定回拨号码,请键入: 

rasdial "office 2" /callback:555-0100

要从 EAST OFFICE 项目断开连接,请键入:

rasdial "EAST OFFICE" /d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