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 编程简述(七)完美的“编码”菜单

关键字:编码菜单, Encoding Menu, SHDVID_GETMIMECSETMENU

 


1
、概述

Internet Explorer有实在太多没有公布的东西。上一篇文章《Internet Explorer 编程简述(六)自定义浏览器上下文菜单》提到的获取“编码”菜单的方法就是利用了浏览器的上层窗口“Shell DocObject View”的未公布的命令ID。本文将要介绍的是如何用这个ID把“编码”菜单放到我们自己的菜单中来(如工具条上的“编码”按钮的下拉菜单)。

 

#define SHDVID_GETMIMECSETMENU 27
......
CComPtr spCT;

hr = pcmdTarget->QueryInterface(IID_IOleCommandTarget, (void**)&spCT);
......
// Get the language submenu
hr = spCT->Exec(&CGID_ShellDocView, SHDVID_GETMIMECSETMENU, 0, NULL, &var);

2、原理

上面指向IOleCommandTarget接口的智能指针spCT是从IDocHostUIHandler::ShowContextMenu的参数pcmdTarget得到的,它其实也可以从HTML文档接口得到,这就是实现的关键。

 

3、实现

下面的代码演示了如何将“编码”菜单放置到我们自己的编码菜单上去。

void CMainFrame::OnDropDown( NMHDR* pNotifyStruct, LRESULT* pResult )

{

  const UINT CmdID_GetMimeSubMe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 回答1: 要关闭Internet Explorer,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首先,在Internet Explorer窗口右上角的"X"上单击,或者在键盘上按Alt + F4键。 2. 如果您有多个选项卡或窗口打开,您将被提示关闭所有选项卡或所有窗口。选择您想要关闭的选项,然后单击"关闭"。 3. 如果您想完全退出Internet Explorer,请确保所有窗口和选项卡都已关闭,然后在Windows任务栏上右键单击Internet Explorer图标,并选择"关闭窗口"。 ### 回答2: 关闭Internet Explorer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 使用快捷键:可以按下Alt+X组合键来打开工具菜单,然后选择“关闭”选项来关闭Internet Explorer。 2. 使用菜单选项:可以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工具”菜单,然后选择“关闭”选项来关闭Internet Explorer。 3. 使用任务管理器:可以按下Ctrl+Alt+Delete组合键来打开任务管理器,然后在“应用程序”选项卡中找到Internet Explorer,并选中它,最后点击“结束任务”按钮来关闭Internet Explorer。 4. 使用系统托盘:可以在右下角的系统托盘中找到Internet Explorer图标,右键点击它,然后选择“关闭”选项来关闭Internet Explorer。 5. 使用快速键盘:可以按下Alt+F4组合键来关闭当前活动窗口,如果Internet Explorer是当前活动窗口,按下Alt+F4组合键将关闭它。 无论选择哪种方法,都可以快速关闭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 回答3: 关闭Internet Explorer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 手动关闭:在Internet Explorer窗口的右上角点击"X"按钮。或者按住Alt键,点击键盘上的“F4”键。 2. 使用任务管理器:按住Ctrl + Alt + Delete键,打开任务管理器窗口。在“进程”选项卡中可以找到“iexplore.exe”进程,选择它并点击“结束任务”。 3. 从开始菜单关闭:点击任务栏上的“开始”按钮,在开始菜单中找到“所有程序”,然后找到“附件”文件夹,再找到“系统工具”文件夹,在其中找到“Internet Explorer”并点击它。浏览器窗口打开后,点击右上角的“X”按钮关闭。 4. 使用快捷键:按住Alt + F4键,关闭当前正在运行的Internet Explorer窗口。 请注意,这些方法仅适用于关闭当前运行的Internet Explorer窗口,如果您想彻底禁用或移除Internet Explorer,需要执行其他操作方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