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leverCode的博客

CleverCode是一名架构师,技术交流,请加qq群(架构师俱乐部):517133582。

  • 博客(9)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p建造者模式 - 组装车

1 模式介绍 是将一个复杂的对象的构建与它的表示分离,使得同样的构建过程可以创建不同的表示2 模式中的角色 1. builder:给出一个抽象接口,以规范产品对象的各个组成成分的建造。这个接口规定要实现复杂对象的哪些部分的创建,并不涉及具体的对象部件的创建。 2. ConcreteBuilder:实现Builder接口,针...

2016-10-31 19:38:44 1258

原创 php迭代器模式

1 模式介绍 提供一种方法顺序访问一个聚合对象中各个元素, 而又无须暴露该对象的内部表示。2 模式中的角色 2.1 抽象容器:一般是一个接口,提供一个iterator()方法,例如java中的Collection接口,List接口,Set接口等。 2.2 具体容器:就是抽象容器的具体实现类,比如List接口的有序列表实现ArrayList,List接口的链...

2016-10-31 16:27:45 1017

原创 适配器模式设计插头标准

1 模式介绍  将一个类的接口转换成客户希望的另外一个接口。Adapter模式使得原本由于接口不兼容而不能一起工作的那些类可以在一起工作。2 模式中的角色 2.1 目标接口(Target):客户所期待的接口。目标可以是具体的或抽象的类,也可以是接口。  2.2 需要适配的类(Adaptee):需要适配的类或适配者类。  2.3 适配器(Ada...

2016-10-31 14:57:49 1399

原创 解释器模式设计路由器

1 模式介绍  给定一个语言,定义它的文法的一种表示,并定义一个解释器,这个解释器使用该表示来解释语言中的句子。2 模式中的角色 1.AbstractExpression(抽象表达式) 声明一个抽象的解释操作,这个接口为抽象语法树中所有的节点所共享。 2.TerminalExpression(终结符表达式) 实现与文法中的...

2016-10-30 17:55:39 1750

原创 原型模式设计克隆人

1 模式介绍  用原型实例指定创建对象的种类,并通过拷贝这些原型创建新的对象2 模式结构 3 项目应用 设计一个可以克隆person的类。3.1 源码<?php/** * 原型模式 * copyright (c) 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

2016-10-30 15:05:26 1064

原创 模板方法模式设计答题问题

1 模式介绍  定义一个操作中的算法的骨架,而将步骤延迟到子类中。模板方法使得子类可以不改变一个算法的结构即可重定义算法的某些特定步骤。2 模式中的角色  2.1 抽象类(AbstractClass):实现了模板方法,定义了算法的骨架。  2.2 具体类(ConcreteClass):实现抽象类中的抽象方法...

2016-10-23 12:04:49 1637

原创 PHP常用函数

CleverCode总结了一下php常用函数,记忆这些函数,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的需求。(blog.csdn.net/CleverCode)1 I/O函数1.1 flush函数描述:flush();说明:函数Flush 刷新PHP 的输出缓存,它尽量将缓和存中的内容输出到用户的浏览器。返回值:无1.2 print函数描述:print(string arg,string[...

2016-10-15 13:05:02 1474

原创 代理模式设计只能内网访问线上数据库

CleverCode最近在看代理模式。1 模式介绍 在直接访问对象时带来的问题,比如说:要访问的对象在远程的机器上。在面向对象系统中,有些对象由于某些原因(比如对象创建开销很大,或者某些操作需要安全控制,或者需要进程外的访问),直接访问会给使用者或者系统结构带来很多麻烦,我们可以在访问此对象时加上一个对此对象的访问层。 2 模式组成 抽象角色:通过接口或抽象类声明真...

2016-10-13 11:21:39 1607

原创 责任链模式解决请假问题

CleverCode最近在看责任链模式。1 模式介绍 使多个对象都有机会处理请求,从而避免请求的发送者和接受者之间的耦合关系,将这个对象连成一条链,并沿着这个链传递该请求,知道有一个对象处理它为止。 2 模式组成 2.1 抽象处理者(Handler)角色: 定义出一个处理请求的接口。如果需要,接口可以定义 出一个方法以设定和返回对下家的引用。这个角色...

2016-10-13 10:45:59 1903

fastdfs分布式架构配置

fastdfs分布式架构配置,详解: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52267080。

2016-08-21

fastdfs安装资源包

fastdfs安装资源包。安装详解: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52244358。

2016-08-19

sphinx使用rt实时索引源码

sphinx使用rt实时索引架构设计。详解说明: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52231015。

2016-08-17

sphinx-2.2.5

安装详解: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52204124。

2016-08-14

php-5.5.29.tar.gz

php-5.5.29.tar.gz

2016-08-13

fiddler4_4.6.2.0

fiddler4_4.6.2.0_setup.1453708442

2016-06-28

Learn Vimscript the Hard Way

《Learn Vimscript the Hard Way.pdf》

2016-05-18

project-1.4.1.tar.gz

project-1.4.1.tar.gz

2016-05-10

squid-2.7.STABLE9-20101125

1) 软件资源列表:《squid-2.7.STABLE9-20101125.tar.gz》。 2) 安装操作系统环境:CentOS-6.5,(其它linux操作系统请自行尝试)。 3) 本软件安装步骤详解: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50218923。 4) 博客专栏地址(Linux常用软件安装与配置): http://blog.csdn.net/column/details/linuxsoftwareinstall.html(持续增加,关注请收藏)。 5) 欢迎大家关注博客更多精彩的内容: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

2015-12-08

Zend Studio 12.0.2源码自动格式化配置

1)窗口 > 首选项 > PHP > 代码样式 > 格式化程序 。导入这个配置文件。 2)源码 > 格式 。自动格式化程序。

2015-11-18

微信开发中文字交互源码

1)程序功能:微信开发中文字交互项目详解,采用PHP编写。 2)程序详解地址: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46967221。 3)原创作品,出自"CleverCode的博客"。 4)欢迎大家关注博客更多精彩的内容: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

2015-07-20

设计模式之PHP项目应用——单例模式设计Memcache和Redis操作类源码

1)程序功能:单例模式设计Memcache和Redis操作类,采用PHP编写。 2)程序详解地址: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46410055。 3)原创作品,出自"CleverCode的博客",分类为《设计模式之PHP项目应用》。 4)欢迎大家关注博客更多精彩的内容: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

2015-06-08

PHP导入与导出xml格式的Excel

1)程序功能:PHP导入与导出xml格式的Excel。 2)程序详解地址: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46226461。 3)原创作品,出自"CleverCode的博客",分类为《PHP程序员技术精粹》。 4)欢迎大家关注博客更多精彩的内容: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

2015-05-29

PHP调用Python发送邮件

1)程序功能:PHP调用Python发送邮件。 2)程序详解地址: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45815453。 3)原创作品,出自"CleverCode的博客",本程序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仅做学习交流。 4)欢迎大家关注博客更多精彩的内容: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

2015-05-18

设计模式之PHP项目应用(策略模式:自动驾驶系统)

1)程序功能:用策略模式实现自动驾驶系统,采用PHP编写。 2)程序详解地址: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45723773。 3)原创作品,出自"CleverCode的博客",分类为《设计模式之PHP项目应用》。 4)欢迎大家关注博客更多精彩的内容: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

2015-05-14

设计模式之PHP项目应用(策略模式:商场收银系统)

1)程序功能:用策略模式实现商场收银系统,采用PHP编写。 2)程序详解地址: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45722661。 3)原创作品,出自"CleverCode的博客",分类为《设计模式之PHP项目应用》。 4)欢迎大家关注博客更多精彩的内容: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

2015-05-14

gearman-1.1.2

1)软件资源列表:《gearmand-1.1.12.tar.gz》,《gearman-1.1.2.tgz》。 2)安装操作系统环境:CentOS-6.5,(其它linux操作系统请自行尝试)。 3)本软件安装步骤详解: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45718735。 4) 博客专栏地址(Linux常用软件安装与配置):http://blog.csdn.net/column/details/linuxsoftwareinstall.html(持续增加,关注请收藏)。 5)欢迎大家关注博客更多精彩的内容: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

2015-05-14

设计模式之PHP项目应用(简单工厂模式:计算器)

1)程序功能:用简单工厂模式实现计算器功能,采用PHP编写。 2)程序详解地址: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45692995。 3)原创作品,出自"CleverCode的博客",分类为《设计模式之PHP项目应用》。 4)欢迎大家关注博客更多精彩的内容: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

2015-05-13

Linux中PHP安装相关资源包

1)软件资源列表:《libiconv-1.13.tar》,《libmcrypt-2.5.8.tar.gz》,《mcrypt-2.6.8.tar.gz》,《memcache-2.2.5.tgz》,《mhash-0.9.9.9.tar.gz》 ,《php-5.2.13.tar.bz2》,《php-5.2.13-fpm-0.5.13.diff.gz》。 2)安装操作系统环境:CentOS-6.5,(其它linux操作系统请自行尝试)。 3)本软件安装步骤详解: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45579837。 4) 博客专栏地址(Linux常用软件安装与配置):http://blog.csdn.net/column/details/linuxsoftwareinstall.html。 5)欢迎大家关注博客更多精彩的内容: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

2015-05-08

Linux中Mysql安装相关资源包

1)软件资源列表:《cmake-2.8.8.tar.gz》,《mysql-5.5.27.tar.gz》。 2)安装操作系统环境:CentOS-6.5,(其它linux操作系统请自行尝试)。 3)本软件安装步骤详解: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45498475。 4)欢迎大家关注博客更多精彩的内容: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

2015-05-05

Linux中nginx安装相关资源包

1)软件资源列表:《nginx-1.5.0.tar.gz》,《pcre-8.12.tar.gz》。 2)安装操作系统环境:CentOS-6.5,(其它linux操作系统请自行尝试)。 3)安装步骤详解: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45442155。 4)欢迎大家关注博客更多精彩的内容: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

2015-05-02

Linux中memcached相关资源包

1)软件资源列表:《memcached-1.4.15.tar.gz》,《libevent-1.4.14b-stable.tar.gz》。 2)安装操作系统环境:CentOS-6.5,(其它linux操作系统请自行尝试)。 3)安装步骤详解: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45441881。 4)欢迎大家关注博客更多精彩的内容: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

2015-05-02

SecureCRT资源包

1)安装操作系统环境: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 2)软件资源列表:《scrt712-x86.exe》。 3)安装步骤详解: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45439327。 4)欢迎大家关注博客更多精彩的内容: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

2015-05-02

Linux中Python相关资源包 CentOS 6 5:Python 2 7 6

1)安装Linux操作系统环境:CentOS-6.5。 2)软件资源列表:《Python-2.7.6.tgz》;《setuptools-0.6c11.tar.gz》;《MySQL-python-1.2.3.tar.gz》。 3)安装步骤详解: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45438747。 4)欢迎大家关注博客更多精彩的内容: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1)安装Linux操作系统环境:CentOS-6.5。 2)软件资源列表:《Python-2.7.6.tgz》;《setuptools-0.6c11.tar.gz》;《MySQL-python-1.2.3.tar.gz》。 3)安装步骤详解: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45438747。 4)欢迎大家关注博客更多精彩的? [更多]

2015-05-02

Linux中Apache安装相关软件包 httpd 2 4 tar gz

1)软件资源列表:《httpd-2.4.9.tar.gz》;《apr-1.5.1.tar.gz》;《apr-util-1.5.3.tar.gz》;《pcre-8.12.tar.gz》。 2)安装步骤详解: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article/details/45438495。 3)欢迎大家关注博客更多精彩的内容:http://blog.csdn.net/CleverCode。&quot;&gt;1)软件资源列表:《httpd-2.4.9.tar.gz》;《apr-1.5.1.tar.gz》;《apr-util-1.5.3.tar.gz》;《pcre-8.12.ta

2015-05-02

linux中samba的安装

linux中samba的安装,帮我我们更好的使用samba

2015-05-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