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rand new day

一直以来,都是看着别人的文章,而没有分享,感觉挺惭愧的。究其原因,一是不够自信,感觉与其他人比差距还很大;二是自己可能有拖延症,要万事俱备才肯动手。

由于工作的原因,一直都挺忙的。但是,9月17号的时候换了一份新工作,是一家外企的全资子公司,深圳部门可能处于刚成立阶段,我等了俩周也没接到去上班的通知。于是14年10月13号下定决心出去走一下。当时把时间掐的太紧,到北站的时候刚好迟了几分钟,而且身份证刚好又没带,后面在想着是否不去了,但是已经决定要出发了,怎么能够停止。于是,回家拿了身份证,再买一张票(不知道能够改签),终于踏上去厦门的动车之旅。

到了厦门呆了一周左右,有时是自己一个人到厦门著名的旅游景点玩耍,比如南普陀寺,还有其附近的厦大,还有就是曾厝垵;有时是朋友作陪,沿着海滩沿线走,聊天。有时是到同学的公司办公,或者喝茶。期间,见了很多同学,大学的,高中的,小学的等等。发现大学已结婚的同学,表情都比较肃穆,然后单身的都比较开心,可能是婚后一系列的问题吧。见面只能叙旧,而不能谈论这些烦人的问题。在厦门最大的收获就是,在我同学公司遇到一个我对她笑,她也对我笑的女孩。后面我同学问公司有没有喜欢的,帮我介绍。我马上就说了,于是他去帮我要了QQ号。这次真的挺冲动的,按照以往的拖延症,肯定是没戏。后面加了她的QQ还有点小忐忑。没想到,她还挺干脆,然后就开始聊天,第一次聊了半个小时多,我感觉聊的挺好的,她也讲了她的很多事。第二天我就乘胜追击,请她吃午饭,但是时间比较赶,就请她吃了便饭。第三天,我本来想回福州,然后说晚上请她吃饭。但是,到了晚上,她说要请我吃饭,我们吃了牛排,聊了2个小时左右。基本上都是她在讲,我在听。吃完饭,本来想你她去看电影,但是她说太晚了,于是就把她送到公交站。结果,要回去的那天,下大雨,退票了,推迟一天去福州。这一天好像没印象了。

到了福州,跟福州的同学玩在一起,然后俩三天才联系一下她,问了我一个对感情比较有经验的同学,他说可以尝试着去追一下,但是后面几次的问答都比较冷淡。然后问到更具体一点的问题,她就回避了。她说从未走出自己的世界。找我同学分析了一下,估计是没戏了。在福州期间,也找了俩个女同学玩,也问了一些感情的问题,发现女的基本最核心的需求就是安全感。不管是房子,车子,人品等到,还是说其他方面。然后我可能给别人的印象就是不成熟,没有安全感。

本来是打算在福州常呆的,但是深圳这边来电话,叫我参加华为的项目面试,没办法,只能提前回来,又去了厦门,这次回来情况完全变了。我同学说竟然追到了她,果然是家贼难防啊。之前还是他介绍我认识的,结果我看上的时候,他也说挺漂亮的,然后,我回福州了,他开玩笑的说,“小心被我追上了”,我当时没想太多。因为,这次回来也只是拿一下行李,然后再道个别。结果,到了晚上的时候。我同学跟我坦白了,我还能怎么说呢。我只能呵呵,毕竟人家近水楼台先得月,我又要到深圳了。那个晚上,整个晚上失眠,不是因为没有追到,而是因为,从小认识的朋友做出这种事来,感觉欺骗了我。难怪别人说我纯,真的是纯的跟白纸一样啊。吃一堑长一智吧,感情路上哪有那么多兄弟情。古往今来都是如此,怨不得他。

带着郁闷的心情,迫不及待想逃离之前我认为是最美丽,最浪漫的一个城市。来到了深圳,第二天就准备面试,当然,也没心情去做点准备,结果面试官几个常见的技术问题,比如内存泄漏,大批量图像显示等问题,都没能回答的好。于是面试失败,只能说再接再厉了。

最后,以一首歌的名字作为标题,也预示着新的一天的开始,这是我第一次写博客,但是接下去我应该会偶尔地更新一下。满怀希望,走向未来!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