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中的console使用

前端调试中,JS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除了弹出和浏览器中的断点之外,似乎没有什么其他好的调试方法,还有一种是控制台消息的方法Console命令

·  console.log ( ' test ' );      日志的输出

·  console.info ( ' 信息 ' );  信息提示

·  console.error错误');错误信息

·  console.warn ( ' 警告 ' );警告信息

console.log ( "%d%d%d" , 2015, 7, 3 );

输出结果: 201573

javascript 中的console.log有什么作用啊?是做什么的呢?

主要是方便你调式javascript用的。你可以看到你在页面中输出的内容。

相比alert他的优点是:他能看到结构话的东西,如果是alert,淡出一个对象就是[object object],但是console能看到对象的内容。console不会打断你页面的操作,如果用alert弹出来内容,那么页面就死了,但是console输出内容后你页面还可以正常操作。


在哪看console信息呢,可以在火狐中的firebugconsole中或者一般的查看元素中都有console选项,也是可以查看的


假如我在js代码中写console.log('test');并在控制台中查看: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