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推荐!!值得收藏的黑客系列书:《黑客攻防实战xx》系列图书简介,一共4本

      该系列图书隶属于电子工业出版社安全大系。按照技术难度不同,本系列图书分为《黑客攻防实战入门》、《黑客攻防实战详解》、《黑客攻防实战进阶》与《黑客 攻防实战编程》四本。该系列图书内容由浅入深,系统地介绍了黑客安全领域由入门到专家过程当中所必需的所有的知识与技术。

 

 

 

       本系列图书均为国内安全专家精心设计,通过现实中的入侵实例,并结合作者的心得体会,图文并茂地再现了网络入侵与防御的全过程。始终本着“授之以鱼不如授 之以渔”的原则,为读者毫无保留地介绍黑客攻防领域的方方面面,揭示鲜为人知的黑客手段,进而提高我们的安全意识。

      目前,该系列图书正在热销中,在各层次的黑客安全爱好者之间互相推荐,被称之为“黑客安全类图书中难得的精品”。其中,《黑客攻防实战详解》被翻译成繁体版《骇客攻防实战详解》,并引进到台湾、新加坡等地发行。

 

★相关信息

可以到电子工业的网站(www.phei.com.cn)上查看该系列图书的信息,方法如下。

 

★如何购买?

      该系列图书《黑客攻防实战入门(第2版)》、《黑客攻防实战详解》、《黑客攻防实战进阶》在各大书店均有销售。另外,也可以在china-pub(如下链接)、第二书店(如下链接)等网上书店进行购买。

http://www.china-pub.com/search/power_search/power_search.aspx?key1=%ba%da%bf%cd%b9%a5%b7%c0%ca%b5%d5%bd&typeid=&pz=1

http://www.dearbook.com/book/SearchBook.aspx?keyword=%u9ED1%u5BA2%u653B%u9632%u5B9E%u6218

      或者,可以在此留言,由作者代买或赠送。

 

 

 

     ※《黑客攻防实战编程》正在撰写中,预计2008年底面世,暂时没有销售。

  • 0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