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EbowTang的练习场

1,新手需要努力,高手更需要努力。2,性格大于能力。3,解决问题的能力决定未来。

  • 博客(8)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FC笔记>位图格式及其存储和读取

本文目的:掌握从dat数据文件到从其保存出来的位图规格大小之间的关系 一,存储单位的基础知识(必须严格区分大小写)1,计算机的基本单位最小的单位:bit,位,可简写为b,读作“比特”电脑最基本的单位:Byte,字节 ,可简写为B,读作“拜特”(读音其实和bit一样,这里只是加以区别)再大一点:KB,1KB=1024B ,接下来是MB,1MB=1024KB再大就是GB,1GB=102

2014-06-13 18:00:16 2029 1

原创 <C/C++基础>设计一个String类(重载运算符等)

参考资源:谷歌大神,《C++程序设计语言》一,设计要求基本要求:C++的基本数据类型中没有字符串变量。C++提高了两种字符串的表示:C风格的字符串和标准C++引入的string类。String类应由字符串数组以及其长度组成。该类至少应包含两个“私有”成员变量,还应具有如下成员函数: 1)多种功能的构造函数;2)析构函数; 3)重载运算符operator>>用于输入,同样重载运算符operator<<用于输出操作;

2014-06-13 18:00:12 3175

原创 <MFC多线程> 某培训机构的多线程练习题

题目要求:子线程循环 10 次,接着主线程循环 100 次,接着又回到子线程循环 10 次,接着再回到主线程又循环 100 次,如此循环50次,试写出代码。

2014-06-13 16:59:55 1355 2

原创 <MFC笔记>临界区,互斥量,信号量,事件的区别

四种进程或线程同步互斥的控制方法1、临界区:通过对多线程的串行化来访问公共资源或一段代码,速度快,适合控制数据访问。 2、互斥量:为协调共同对一个共享资源的单独访问而设计的。 3、信号量:为控制一个具有有限数量用户资源而设计。 4、事 件:用来通知线程有一些事件已发生,从而启动后继任务的开始。 临界区(Critical Section)保证在某一时刻只有一个线程能访问数

2014-06-12 15:07:48 1697

原创 <MFC笔记> 四种线程同步(或互斥)方式小结

一,什么是线程同步?同步就是协同步调,按预定的先后次序进行运行。如:你说完,我再说。这里的同步千万不要理解成那个同时进行,应是指协同、协助、互相配合。线程同步是指多线程通过特定的设置(如互斥量,事件对象,临界区)来控制线程之间的执行顺序(即所谓的同步)也可以说是在线程之间通过同步建立起执行顺序的关系,如果没有同步,那线程之间是各自运行各自的!二,线程同步的方式和机制:临

2014-06-10 21:35:55 9238 2

原创 <MFC笔记>多线程编程之线程的特性

一,线程的特性1,随机性,系统在执行多线程程序时只保证线程是交替执行的,至于哪个线程先执行哪个线程后执行,则无法获得保证,需要书写专门的代码才可以保证执行的顺序。2,多线程无法预测其行为,可能获得不同的结果。当然想要达到预期的效果需要xxx(暂时没有搞清楚)3,task switches可能在任何时刻任何地点发生4,线程对小的变化有高度的敏感 二,不

2014-06-10 21:14:48 1048

原创 <C/C++算法> 八大经典排序算法的性能对比与总结

一,各排序算法的思想及其稳定性(1)冒泡排序 冒泡排序就是把小的元素往前调或者把大的元素往后调。比较是相邻的两个元素比较,交换也发生在这两个元素之间。所以,如果两个元素相等,我想你是不会再无聊地把他们俩交换一下的吧?如果两个相等的元素没有相邻,那么即使通过前面的两两交换把两个相邻起来,这时候也不会交换,所以相同元素的前后顺序并没有改变,所以冒泡排序是一种稳定排序算法。

2014-06-10 20:05:01 8967 3

原创 <MFC笔记>MFC消息映射机制

一,简介MFCMFC是Windows下程序设计的一个类库,但是该类库比较庞杂,尤其是它的消息映射机制,更是涉及到很多低层的东西。VC++的MFC类库实际上是Windows下C++编程的一套最为流行的类库。MFC的框架结构大大方便了程序员的编程工作,但是为了更加有效、灵活的使用MFC编程,了解MFC的体系结构往往可以使编程工作事半功倍。它合理的封装了WIN32 API函数,并设计了一套方便的消息映射机制。但这套机制本身比较庞大和复杂,对它的分析和了解无疑有助于我们写出更为合理的高效的程序。这里我们简单的分析

2014-06-10 19:57:33 1633

使用NSIS制作的多功能工具,有利于定位问题,辅助解决问题

平时自己办公和处理问题,经常使用todesk远程局点环境,此时往往涉及到如下需求 1,需要特定的工具测试局点网络环境 2,禁用windwos自动更新服务解决问题(在云桌面中会引起很多问题) 3,卸载windows内置应用,以及深度优化系统,比如在和友商PK时 4,启用业务功能上诸多功能 5,分析故障系统各项指标(集成各种分析工具) 6,解析业务上的加密配置文件 7,快速共享本机文件夹(极大的利于定位问题,传递文件) 上述功能需求使用NSIS工具统一制作,并且打包出来的小程序体积很小,有类似需求的可以看看

2022-03-07

小波变换程序

二维的变换实测运算速度很慢,写得很烂,写了很久了,一维的还好!对于这份资源你千万要有自己的思考(结合matlab运行验证验证)。

2017-06-08

MFC类库速查手册

MFC中文版的类库速查手册,囊括了绝大部分MFC类库,可以帮助英语不好的同学,但是个人建议还是最好看英文版的!

2015-01-16

医学图像重建入门

曾更生着,中文版,这本书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一些高深的数学理论,使得读者比较容易接受,通读本书可以对医学重建建立概括性的了解!

2015-01-16

Matlab五种常见铝箔方式去噪能力对比

四种不同噪声下的五种滤波方式去噪能力对比,其中罗列的完整的数据以及一些简单分析,主要还是适合初学者!

2014-11-13

MFC,多线程例子,计算素数

这个例子来源于mfc windows程序设计多线程章节的例子

2014-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