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登录163邮箱

尝试用jmeter登录了一下163的邮箱。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注册一个163邮箱的账号  (废话)

2.使用badboy录制163登录的请求(其实该地方可以用httpwatch来分析请求的过程,或者用firefox也可以)

3.将主要的脚本导入到jmeter(至于怎么导入进去,网上一大堆,该地方就不详细说了)

4.开始分析请求的过程,其实过程中有2个关键的请求

第一个请求:https://mail.163.com/entry/cgi/ntesdoor


该请求带上参数的全路径是:https://mail.163.com/entry/cgi/ntesdoor?df=mail163_letter&from=web&funcid=loginone&iframe=1&language=-1&passtype=1&product=mail163&net=t&style=-1&race=-2_37_-2_hz&uid=wangtest109%40163.com&savelogin=0&url2=http%3A%2F%2Fmail.163.com%2Ferrorpage%2Ferror163.htm&username=wangtest&password=12345678   (该请求的主要目的是获取一个sid的值,供下一个请求来使用)


该请求发出后,返回的响应结果是:

<html><head><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top.location.href = "http://mail.163.com/js6/main.jsp?sid=vBDoGkOnJUNWKlIedpnnCdEEfOGAgbeO&df=mail163_letter";</script></head><body></body></html>


其中  top.location.href=”url”  的作用是:在顶层页面打开url(跳出框架),在本例中就是根据得到的sid来进行跳转。

5.在获得了sid以后就会进行下面真正的登录邮箱的请求了



其中用到的正则表达式提取器为:


至此,就可以完成一次模拟163邮箱的登录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