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2013 Nintex Workflow 工作流帮助(二)

博客地址 http://blog.csdn.net/foxdave

工作流动作

1. Action Set(Logic and flow分组)

它是一个工作流的集合,可以理解为容器的东西。所以它本身并没有什么必须配置的属性。


可以看到它的下方有一个方形的框框,我们可以把其他工作流动作添加到这个集合里,并将这个集合保存为片段。属性配置很简单,没有什么内容,标签组下都是一些显示上的东西,通用里面有是否记录log,是否启用的信息。还可以配置工作流变量,点击帮助可以查看关于该工作流动作的帮助,很是方便(所有的工作流动作都是可以在配置页点击帮助查看配置项说明的)。

关于片段,片段为重用预先定义的工作流集合提供了方便。把设计好的Action Set保存为片段,就可以在本工作流和网站集范围内的其他工作流复用。




2. Add User To AD Group(企业版才有,所以这个没法截图了)

该工作流操作用于添加一个用户到域的安全组。双击设计面板上的工作流图标或者如上述点击菜单可以打开配置页面。


关于配置项的说明:

Active Directory Details - LDAP Path

使用LDAP选择器配置该路径


Add User to AD Group - User

域条目的用户名


Add User to AD Group - Group

用户要添加到的组,组必须是存在的,可以指定多个,用“;”分隔


Add User to AD Group - Error the workflow if the user already exists in the group

如果用户已在组中存在是否报错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