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2vec】【Node.js 爬虫】【Sonar 静态代码扫码】【APP UI 自动化测试】 | Chat · 预告

1

Word2vec 原理解析

作者简介:

sometimes,专注于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相关领域的研究与应用,熟悉分词,命名实体识别,情感分析,语义分析,文本分类、聚类等算法及其背后的机器学习原理。

Chat 简介:

  1. Word2vec 背景知识

  2. Word2vec 的两种模型 cbow 和 skip-gram

  3. 两种学习框架 Hierarchical Softmax 和 Negative Samping 的原理分析

  4. Word2vec 的拓展与应用

长按扫码报名



2

Node.js 爬虫从 0 到 1

作者简介:

小北,前端工程师,目前待业,正在求职,前端小白,代码风格奇特,从不按套路出牌!

Chat 简介:

使用 Node.js 编写爬虫,爬取自己需要的数据,不用再去花费大量精力去学习 Python(建议有精力的还是学学),使用 JS 即可完成爬虫。

本场 Chat 我会讲解 Node 环境搭建、爬虫从简单到复杂、HTTP 请求头的伪装,以及如何利用 Chrome 浏览器进行简单的数据抓包。

长按扫码报名



3

如何用 Sonar 进行静态代码扫描

作者简介:

勇气就职于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年以上软件测试经验,擅长接口测试、自动化测试,对分布式测试有独到的见解,擅长测试分析。

Chat 简介:

本次 Chat 将讲述:如何从源码中测试发现 BUG。 主要内容包括:

  1. SonarQube 环境搭建。

  2. 静态代码扫描讲解。

  3. 配置规则使用。

  4. 源码问题分析。

长按扫码报名



4

论 APP UI 自动化测试的可行性

作者简介:

我是坏蛋,无背景,一名在测试路上持续奋斗的屌丝男士,本人从事过接口、性能、web自动化、app自动化、数据等相关测试,有一定的测试经验,但在测试这个领域仍然是一名菜鸟!

Chat 简介:

当下 APP 测试是每个公司必不可少的一环,好多大型公司都想实现 APP UI 自动化测试!当下最火的无疑是 Appium,我想很多人都研究过它,针对它的好多人应该知道它需要一定的技术含量!那咱们今天就来聊聊,APP UI 自动化测试是否可行?

长按扫码报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