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个人博客终于开张了

原创 2006年05月22日 19:12:00

今天下午把博客做了一下,大体上完成了,终于开张了,哈哈

今天第一次在EST发非技术性的帖子,居然被冰雪封情给封了,郁闷

晚上见到!angel了,他给了我一个二级域名Goldberg.safecn.net,解析到safecn.net/ Goldberg 哈哈 真够意思

 

相关文章推荐

今天终于学到了快速转载CSDN上的博客~~

前言  对于喜欢逛CSDN的人来说,看别人的博客确实能够对自己有不小的提高,有时候看到特别好的博客想转载下载,但是不能一个字一个字的敲了,这时候我们就想快速转载别人的博客,把别人的博客移到自己的空间里...

我的CSDN博客开张了~

大家好! 本人于2015年7月告别了自己的学生生涯,硕士毕业,开始融入社会参加工作,就职于一家自动化软件公司从事软件研发工作。 工作中遇到种种技术问题,我不断地查缺补漏,踏踏实实地干活。知识点千千...

我的博客开张了

心情的激动难以用言语来形容,因为自己计划了那么久的博客终于要开张了,终于有了真正意义上属于自己的博客! 在这里,首先要感谢CSDN上许许多多的博友,正是因为看到了你们 优秀的文章,被你们文章中透露...

博客开张 - 来源 访问分析

种种原因,想到要搭建一个论坛,运维讨论专用论坛。刚才从nginx访问日志看了下, 还是北上广深的同学们比较多。哈哈。[root@sigapore2 nginx]# cat bbs.a.log | aw...

今天第一次开始写博客,作为新入门的程序员记录自己的学习工作中的问题。

刚进公司差不多20天,真的是忽悠来的工作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收藏了很多大牛的博客,在这里分享一下

我的Android进阶之旅------>经典的大牛博客推荐(排名不分先后)!!

今天是2011年6月9日,是我的博客开通的日子... ...

今天,爸爸在网站上给我申请了一个博客,以后我就可以把我的照片搬到博客上来了。从我刚出生爸爸就给我照了好多好多照片,我要把这些照片背后的每一个故事都写下来,等我长大了我可以把我的事情讲给爸爸听。今天先说...

新开博客吐槽一下今天聚石塔集体死机

在CSDN开博客罗,恭喜恭喜一下自己,原来还是一个技术宅。                为了让自己显得有点勤奋,以后要常常写原创。绝不转载。                好吧,还是说一...
  • yxh265
  • yxh265
  • 2013年08月22日 21:35
  • 996

今天找到了一个很nice的js网站 ,不!是两个 一个博客,一个网站

http://bonsaiden.github.com/JavaScript-Garden/zh/   // 译者注:来自 Nettuts+ 的一段代码,生动的阐述了 JavaScript 中...
  • aoyzc
  • aoyzc
  • 2012年05月18日 15:39
  • 423

今天开始写自己的博客

从工作以来,我总是看别人的博客和文章,真心的想对
内容举报
返回顶部
收藏助手
不良信息举报
您举报文章:今天我的个人博客终于开张了
举报原因: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