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渠道IOS应用审核加速上架AppStore服务

  服务内容:


  APP上架加速审核服务


  平均帮助开发者节约7-14天审核时间,帮助ios平台的app应用和游戏可快速进入审核状态(通过率100%),让用户节省2-3周漫长的等待时间,让app直接进入审核状态。


       服务项目


  1. 全方位帮助基于App Store 的ios的应用上架以及数据优化


  2. ASO关键词优化,业内最专业的ASO优化服务,帮助APP在搜索的每一个关键词中占据优秀位置


  3. 提高榜单排名,APP榜单优化,使用业内最完善可靠的方法。帮助APP提升榜单排名

 




  成功案例:


  我们帮助 iOS 平台的 App(应用和游戏均可)快速进入审核状态,跳过漫长的两到三周的等待时间。


  工作日当日提交,次日凌晨进入审核状态。周末提交,最晚周一凌晨进入审核状态,最慢不超过72小时。


  我们的服务仅能让您的 App 快速被审核。如果审核被拒,则该版本之后的反复修改和提交审核都是加速状态,直到上线。

 






  机构介绍:


  柳州市天木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苹果应用开发及审核预审测试等服务的公司,业务覆盖全国,涵盖有手机游戏 ,手机应用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