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含有按钮的动态表格(php+js+jquery+DOM)

最近正在学习php以及相关的一些知识,所以在这儿做个笔记,以后用到的时候也有个参照。

动态为 table增加,删除一行.
每一行后面有个Edit按钮.点先后,本行内的所有栏位变成 input , 并且input框内初始值为原先栏位的值.

以上是整个动态表格的要求,附带了一个小的动
态div的显示。

接下来附上源码: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Strict//EN""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strict.dtd">
<html>
	<head>
		<title>使用jquery和DOM创建HTML表格</title>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ajax.googleapis.com/ajax/lib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eb前端开发简明教程(HTML CSS JavaScript jQuery)》是一本以HTML、CSS、JavaScript和jQuery为主题的教程的PDF版本。本教程对于想要学习并入门Web前端开发的人们来说是非常实用的资源。 首先,该教程首先介绍了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是Web页面的基础语言,负责定义结构和内容。本教程详细介绍了HTML的标签、属性和元素,在逐步教授的过程中,读者可以了解到如何构建标准的HTML页面。 接着,教程介绍了CSS(层叠样式表),CSS用于为HTML页面添加样式和外观效果。本教程涵盖了CSS的基本语法,包括选择器、属性和值,并提供了一些实际示例来帮助读者理解如何应用样式。 然后,教程进一步深入介绍了JavaScript,JavaScript是一种脚本语言,在Web前端开发中常用于增强用户体验和操作页面元素。本教程解释了基本的JavaScript概念,如变量、数据类型、运算符和函数等,并提供了一些实例来展示如何使用JavaScript在网页上实现一些交互效果。 最后,教程介绍了jQueryjQuery是一个流行的JavaScript库,它简化了JavaScript的开发,提供了很多方便的函数和方法来操作HTML元素和处理事件。本教程讲解了jQuery的基本语法和常用函数,并提供了示例来演示如何使用jQuery创建动态效果和响应式网页。 总的来说,《Web前端开发简明教程(HTML CSS JavaScript jQuery)》PDF是一本适合初学者的教程,它通过简单明了的语言和实例,帮助读者快速掌握Web前端开发的基本技术和工具。无论是想要进一步学习Web开发的人们,还是对前端开发感兴趣的人们,都可以从本教程中获得很多有用的知识和技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