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拟建风力发电数据中心

美国堪萨斯城建筑公司BNIM近日透露,Google正在考虑在堪萨斯州格林博格修建一座20兆千瓦的风力发电数据中心。
BNIM合伙人鲍勃·伯克比利(Bob Berkebile)向格林博格居民和政府官员披露了重新建设这一城市的计划。今年5月,格林博格在一次台风中遭到了严重的破坏。他表示,Google正 在研究在这一城市修建一座数据中心的可行性,但这一计划无疑还处于初级阶段。格林博格计划在绿色环保的基础上重新建设城市。

众所周知,如果经济和环境条件较好,Google并不排斥在农村地区开设数据中心。例如,Google在爱荷华州的项目就是如此。Google今年夏天宣布,计划在 2008年底之前实现“碳中和(carbon neutral),因此寻找替代能源是该公司考虑的首要问题。Google已经在其总部安装了近1万块太阳能电池,可以提供1.6兆千瓦的电力,足以满足公司三分之一的能源需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