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crelEMS-MH民航机场智慧能源管平台解决方案【可靠供电/降低能耗/高效运维】

在源、网、荷、储、充的各个关键节点安装安科瑞自主研发的各类监测、分析、保护、治理装置;通过先进的控制、计量、通信等技术,将分布式电源、储能系统、可控负荷、电动汽车、电能路由器聚合在一起;平台根据最新的电网价格、用电负荷、电网调度指令等情况,灵活调整微电网控制策略并下发给储能、充电桩、电能路由器等系统,保证企业微电网始终高效、稳定运行。

2024-04-26 13:47:11 344

原创 【产品】家用工商业储能计量表ADL3000-E-B系列导轨式多功能电能表 UL认证 /CE认证 /485通讯

ADL3000-E-B 导轨式多功能电能表,是主要针对电力系统,工矿企业,公用设施的电能统计、管理需求而设计的一款智能仪表,产品具有精度高、体积小、安装方便等优点。集成常见电力参数测量及电能计量及考核管理,提供上 12 月的各类电能数据统计。具有 2~31次分次谐波与总谐波含量检测,带有开关量输入和开关量输出可实现“遥信”和“遥控”功能,并具备报警输出。带有 RS485 通信接口,可选用 MODBUS-RTU 协议。该电力仪表可广泛应用于各种控制系统,SCADA 系统和能源管理系统中。

2024-04-25 10:51:04 967

原创 以某单晶硅棒光伏产业基地为例的电能质量监测装置的应用方案【电压波动 谐波污染 频率偏差】

电能质量分析与治理系统主要研究供配电系统中的无功补偿和谐波治理问题,适用于新建、改建、扩建和技改项目中工业与民用及公共建筑内电气设备的无功补偿、谐波及综合治理等,可根据不同行业类型和负载类型的电能质量问题提供合适的设计解决方案,以达到改善供电质量和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经济运行的目的。

2024-04-24 15:45:40 570

原创 ADL 系列外置互感器导轨式多功能电能表【CE/MID认证 双向计量 防逆流电表】

ADL 系列导轨式多功能电能表,是主要针对于光伏并网系统、微逆系统、储能系统、交流耦合系统等新 能源发电系统而设计的一款智能仪表,产品具有精度高、体积小、响应速度快、安装方便等优点。具有对电 力参数进行采样计量和监测,逆变器或者能量管理系统(EMS)与之进行通讯,根据实时功率及累计电能实现防逆流、调节发电量、电池充放电等功能,可双向计量,实现户用分布式光伏能量管理。

2024-04-23 10:12:30 1110

原创 浅析安全用电监控系统在工厂的研究与应用论述

Acrel-6000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是根据国家现行规范标准由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全数字化独立运行的系统,已通过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消防电子产品试验认证,并且均通过严格的EMC电磁兼容试验,保证了该系列产品在低压配电系统中的安全正常运行,现均已批量生产并在全国得到广泛地应用。该系统通过对剩余电流、过电流、过电压、温度和故障电弧等信号的采集与监视,实现对电气火灾的早期预防和报警,当必要时还能联动切除被检测到剩余电流、温度和故障电弧等超标的配电回路;并根据用户的需求,

2024-04-22 11:17:14 756

原创 AcrelEMS-IDC数据中心综合能效管理解决方案【供电可靠 节能降耗 高效运维】

数据中心资源消耗大,电费居高不下,在面对运营压力和行业变革的情况下,需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促进运营模式从粗放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型,推动节能降耗绿色低碳转型

2024-04-22 11:12:20 425

原创 安科瑞电能质量分析与治理系统

电能质量分析与治理系统由低压侧电能治理产品组成,主要产品有ANAPF有源电力滤波器、ANSVG静止无功发生器、ANSNP中线安防保护器、ANHPD谐波保护器、ANSVC低压无功功率补偿装置、ANSVG-G-A混合动态滤波补偿装置、ANSVG-S-A混合动态消谐补偿装置、ANSVG-S-G智慧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等。

2024-04-19 10:12:10 508

原创 AcrelEMS能效管理平台 全面用电管理,助力双碳目标

企业内部的供配电结构将由源(市政电网、分布式电源)、荷(充电桩之类的可控负荷、电能替代新增的负荷、其他重要负荷)、储能、控制中心组成一个小型发、配、用“微电网”系统,我们称之为“企业微电网” ,实现双碳目标,用户侧的企业微电网是必然趋势。

2024-04-19 10:07:29 899

原创 浅谈分布式光伏电站的运维管理

十四五”期间,随着“双碳”目标提出及逐步落实,本就呈现出较好发展势头的分布式光伏发展有望大幅提速。就“十四五”光伏发展规划,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可再生能源发展中心副主任陶冶表示,“双碳”目标意味着国家产业结构的调整,未来10年,新能源装机将保持在110GW以上的年增速,这里面包含集中式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光伏电站。相较于集中式电站来说,分布式对土地等自然资源没有依赖,各个地方的屋顶就是分布式电站的形成基础,在碳中和方案的可选项中,分布式光伏由于其灵活性必将被大力发展,目前已有河北、甘肃、安徽、浙江、陕西等

2024-04-18 10:56:06 612

原创 【产品介绍】电力物联网是物联网在智能电网中的应用 支持Lora/LoraWAN/4G/WIFI

电力物联网是物联网在智能电网中的应用,是有效整合通信基础设施资源和电力基础设施资源,提高电力系统信息化水平,改善电力系统现有基础设施利用效率的重要举措。电力物联网仪表为终端感知设备,该系列产品将我们多年的智能电力仪表开发经验与各种物联网技术相结合,从而实现多种应用场景的适配。

2024-04-18 10:50:57 1162

原创 安科瑞对地下污水处理厂智能配电能效与照明系统的应用研究

AcrelEMS智慧水务综合能效管理系统由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电力监控及能效管理系统组成,涵盖了水务中压变配电系统、电气安全、应急电源、能源管理、照明控制、设备运维等,贯穿水务能源流的始终,帮助运维管理人员通过一套平台、一个APP实时了解水务配电系统运行状况,并且根据权限可以适用于水务后勤部门管理需要。

2024-04-17 10:51:23 776

原创 【产品介绍】安科瑞Acrel-2000T无线测温解决方案

无线测温采集装置,可用于3~35kV 户内开关柜,包括中置柜、手车柜、固定柜、环网柜等多种开关柜,也可用于 0.4kV 低压柜,包括固定柜,抽屉柜等。无线温度传感器可安装于柜内任何发热点上,利用无线数据传输技术,可实时把监测数据发送出去,通过 ARTM-Pn 无线测温采集装置就地显示温度,也可以通过装置的RS485 接口互联组网实现远程智能监控。

2024-04-17 10:47:13 883

原创 虚拟电厂蓄势待发 安科瑞为新型电力系统提供源网荷储联动解决方案

虚拟电厂是通过 先进信息通信技术和软件系统,实现分布式电 源、储能系统、可控负荷、电动汽车、充电桩 等分布式能源的聚合和协调优化,以作为一个特殊电厂参与电力市场和电网运行的电源协调 管理系统。虚拟电厂并不是真实存在的电厂而是一种智能电网技术,应用分布式电力管理 系统参与电网运行调度,实现“源-荷网”聚 合优化。

2024-04-16 11:17:43 1313

原创 中心能耗分析及节能策略研究与应用

AcrelCloud-9000电动自行车充电管理平台也通过数字化手段帮助管理电动自行车充电运营和安全管理。充电桩或插座通过4G与平台进行通信和数据交互。平台能够对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的日常状态、充电过程进行监控,实现支付对接,能够支持投币、刷卡、微信等多种支付方式。

2024-04-15 11:15:52 854

原创 安科瑞预防电动自行车火灾组合方案

预防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要采用堵疏结合,配合技术手段进行监管。如果有安全、方便且价格合适的充电站,居民没必要把车推进住宅楼充电或者飞线充电,所以治理电动自行车火灾决不能一禁了之。通过分析造成重大损失的电动自行车起火事故不难发现,主要原因就是车或者电池进入住宅楼准备充电或正在充电引起的,比如室内、楼道、电梯、架空层等区域而引起火灾。

2024-04-15 10:52:01 875

原创 安科瑞推出碳电表—致力于双碳减排服务【碳排放/碳结算】

碳电表是一种新型的计量工具,它的出现是为了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和计算企业在电力使用中的碳排放。它的工作原理是根据实际电能消耗的计量数据,动态计算并按照使用条件、区域等因素更新电碳因子,也就是平均每度电所蕴含的碳排放量。这个数值是实时更新的,能够真实反映企业电力使用中的碳排放情况。碳电表的出现对于企业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有了这些数据,企业就可以追踪产品生产过程的碳排放,根据碳排放情况优化生产用电安排,制定更加绿色低碳的生产模式。

2024-04-12 16:29:45 457

原创 浅谈在线监测系统在水厂水质管理工程中的应用与研究

安科瑞电气具备从终端感知、边缘计算到能效管理平台的产品生态体系,AcrelEMS-SW智慧水务能效管理平台通过在污水厂源、网、荷、储、充的各个关键节点安装保护、监测、分析、治理装置,用于监测污水厂能耗总量和能耗强度,监测主要用能设备能效,保护污水厂运行安全可靠,提高污水厂能效,为污水处理的能效管理提供科学、精细的解决方案。

2024-04-11 13:16:02 641

原创 【产品】防孤岛保护-AM5SE 系列微机保护测控装置 保护/控制/测量/通讯

AM5SE 系列微机保护测控装置(以下简称装置)集保护、控制、测量、通讯和监视功能于一体,资源丰富、配置完善、维护方便、性能稳定,适用于 35kV 及以下电压等级电力系统的保护和测控,实现进线、主变、配电变、电动机、电容器、母联、PT 等保护。应用领域覆盖电力、水利、交通、石油、化工、煤炭、冶金等行业。

2024-04-11 13:11:08 657

原创 安科瑞用户侧35kV用户变电站系统结构【110kV/66kV/35kV】

Acrel-1000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监控系统在逻辑功能上由站控层、间隔层二层设备组成,并用分层、开放式网络系统实现连接。站控层设备包括监控主机,提供站内运行的人机联系界面,实现管理控制间隔层设备等功能,形成全站监控,并与远方监控、调度通信;间隔层由若干个二次子系统组成,在站控层及站控层网络失效的情况下,仍能独立完成间隔层设备的就地监控功能。

2024-04-10 11:31:22 537

原创 【产品】ANET智能通信管理机 物联网网关 电力监控/能耗监测/能源管理系统

智能通信管理机是一款采用嵌入式硬件计算机平台,具有多个下行通信接口及一个或者多个上行网络接口,用于将一个目标区域内所有的智能监控/保护装置的通信数据整理汇总后,实时上传主站系统,完成遥信、遥测等能源数据采集功能。

2024-04-10 11:28:57 814

原创 以XX大学学生公寓为例的安科瑞远程抄表与配电能效系统解决方案【AcrelEMS-EDU校园综合能效管理】

AcrelEMS-EDU高校综合能效管理平台采用开放的分层分布式网络结构,主要由设备层、传输层、数据层、应用层组成。平台融合电力监控、电能统计、电气安全、电能质量分析及治理、智能照明控制、预付费等功能,用户通过浏览器、手机APP获取数据,通过一个平台即可全局、整体的对企业用电进行进行集中监控、统一调度、统一运维,同时满足企业用电可靠、安全、节约、有序的要求。

2024-04-09 12:59:50 1055

原创 【产品】ADW300 无线计量仪表 用于计量低压网络的三相有功电能

AcrelEMS-EDU高校综合能效管理平台采用开放的分层分布式网络结构,主要由设备层、传输层、数据层、应用层组成。平台融合电力监控、电能统计、电气安全、电能质量分析及治理、智能照明控制、预付费等功能,用户通过浏览器、手机APP获取数据,通过一个平台即可全局、整体的对企业用电进行进行集中监控、统一调度、统一运维,同时满足企业用电可靠、安全、节约、有序的要求。

2024-04-09 11:26:36 858

原创 以XX公司为例的Acrel1000DP分布式光伏监控系统在5.98MW分布式光伏10KV并网系统的应用

通过Acrel-1000DP分布式光伏监控系统平台即可对用户光伏发电、用电进行集中监控、统一调度、统一运维,满足用户可靠、安全、节约、高效、有序用电的要求。对用户提供运维服务,实现能源互联,信息互通,打破信息孤岛;根据用电设备负荷重要性分级管理,错峰有序用电。

2024-04-08 11:18:07 1173

原创 预付费能量管理系统【Acrelcloud-3200预付费水电云平台】

清晰简洁的展示所有房间状态信息,所属楼栋楼层,在线失连情况,费用状态等,进入房间详情可对房间当前实时信息进行查看,并可了解当天用电量和使用金额情况,可对房间内的电表进行各种远程控制操作,比如开户、电价设置,售电、退电、报警金额设置、分合闸操作等等。8支持预付费功能9.支持时控功能;公司将秉着“创新、高效、团结、诚信”的理念,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为用户安全、可靠、高效用能提供解决方案,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提供数据支持。收入概况,可以从日,月,年,时间跨度等不同维度统计水电费收入情况,收入组成。

2024-04-08 11:16:39 972

原创 浅谈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节能优势及其应用

ALIBUS智能照明产品采用RS485总线技术,技术成熟可靠,安全稳定。开关驱动器具备独立工作的能力,适用于一些中小型的项目;模块化设计,可以任意拼接扩展,同时预留I/O口以及Modbus接口,还可以满足与AcrelEMS企业微电网管理云平台进行数据交换。

2024-04-07 10:04:13 938

原创 安科瑞无线测温技术在温度检测中的应用【Acrel-2000T无线测温监控系统】

Acrel-2000T无线测温监控系统通过RS485总线或以太网与间隔层的设备直接进行通讯,系统设计遵循国际标准Modbus-RTU、Modbus-TCP等传输规约,安全性、可靠性和开放性都得到了较大地提高。该系统具有遥信、遥测、遥控、遥调、遥设、事件报警、曲线、棒图、报表和用户管理功能,可以监控无线测温系统的设备运行状况,实现快速报警响应,预防严重故障发生。

2024-04-07 10:01:14 996

原创 浅谈分布式光伏电站的运维管理

双碳”目标意味着国家产业结构的调整,未来10年,新能源装机将保持在110GW以上的年增速,这里面包含集中式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光伏电站。相较于集中式电站来说,分布式对土地等自然资源没有依赖,各个地方的屋顶就是分布式电站的形成基础,在碳中和方案的可选项中,分布式光伏由于其灵活性必将被大力发展,目前已有河北、甘肃、安徽、浙江、陕西等9省发布关于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工作的通知。

2024-04-03 14:08:06 914

原创 安科瑞基于供电企业费控的应用方案【用电监管 能源收费 物管设置】

AcrelCloud-3200预付费水电云平台是安科瑞公司研制的与DDSY-1352单相电子式预付费电能表及DTSY-1352三相电子式预付费电能表配套的售电管理系统。另外可以选配远传阀控水表组成水电一体预付费系统,达到先交费后用水的目的,剩余水量用完自动关阀。主要完成电能表/水表参数设置,商户售电/售水管理及能耗管理工作,操作简便,实现物业公司远程实时操作实时监控,具有良好的人机界面,能够有效的统计和管理数据。安装方便,是用电管理部门、商业广场和物业小区,提高用电用水管理水平,解决收费难问题的理想产品。

2024-04-03 14:04:04 1250

原创 浅谈物联网高速公路智慧配电室系统构建方案

“配电室智能运维托管服务平台”,通过一体化运维平台改变传统有人值守的电力运维方式,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提高设备维护水平,保障用电可靠性,满足配电室监控要求及无人值守需求。实现了配电室24小时线上平台实时数据监测及分析,事件触发提醒报警推送WEB端及手机端。

2024-04-02 15:27:59 922

原创 安科瑞电能质量监测与治理系统【无功补偿 谐波治理】

电能质量分析与治理系统主要研究供配电系统中的无功补偿和谐波治理问题,适用于新建、改建、扩建和技改项目中工业与民用及公共建筑内电气设备的无功补偿、谐波及综合治理等,可根据不同行业类型和负载类型的电能质量问题提供合适的设计解决方案,以达到改善供电质量和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经济运行的目的。

2024-04-02 15:19:33 453

原创 浅谈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节能优势及其应用

ALIBUS智能照明产品采用RS485总线技术,技术成熟可靠,安全稳定。开关驱动器具备独立工作的能力,适用于一些中小型的项目;模块化设计,可以任意拼接扩展,同时预留I/O口以及Modbus接口,还可以满足与AcrelEMS企业微电网管理云平台进行数据交换。

2024-04-01 16:57:20 736

原创 安科瑞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在民用建筑中的应用策略【自动控制 照明节能】

随着电力电子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照明控制技术已经成为楼宇自动化控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绿色照明的发展方向。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在照明节能中起着重要的作用。结合实际案例,探讨智能照明控制技术在照明节能中的应用,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2024-03-29 13:55:37 867

原创 浅谈交直流混合微电网能量管理系统关键技术研究综述

Acrel-2000MG微电网能量管理系统,是我司根据新型电力系统下微电网监控系统与微电网能量管理系统的要求,总结国内外的研究和生产的先进经验,专门研制出的企业微电网能量管理系统。本系统满足光伏系统、风力发电、储能系统以及充电桩的接入,全天候进行数据采集分析,直接监视光伏、风能、储能系统、充电桩运行状态及健康状况,是一个集监控系统、能量管理为一体的管理系统。该系统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以经济优化运行为目标,提升可再生能源应用,提高电网运行稳定性、补偿负荷波动;有效实现用户侧的需求管理、消除昼夜峰谷差、平滑负荷等

2024-03-28 10:17:33 729 1

原创 以XX医院为例的医疗建筑能效管理系统【建筑能耗 供电可靠 】

医疗建筑能效管理平台,平台放置于医院的监控中心值班室,工作站本地就近部署,获取所属区域或子功能模块的数据。平台采用开放的分层分布式网络结构,主要由设备层、传输层、数据层、应用层组成。 并具有电力监控、能耗监测、电能质量监测与治理、智能照明控制、电气火灾监测、消防设备电源监测、防火门监控、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隔离电源监测、分布式光伏监控、储能管理、充电桩管理、运维管理等功能。

2024-03-28 10:14:07 1049

原创 【安全用电管理系统的应用如何保证用电安全】Acrel-6000安科瑞智慧安全用电解决方案

安全用电监测预警系统通过物联网技术对电气引发火灾的主要因素(导线温度、电流、电压和漏电流)进行不间断的数据跟踪与统计分析,实时发现电气线路和用电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如:线缆温度异常、短路、过载、过压、欠压及漏电等),有效防止电气火灾的发生。

2024-03-27 10:12:58 1295

原创 安科瑞路灯安全用电云平台解决方案【电不起火、电不伤人】

AISD系列智能安全配电装置主要针对低压配电系统由于线路老化、绝缘损坏而引起的漏电、触电和电气火灾等常见电气安全故障而设计。 产品通过隔离技术,将市电转化为安全电,并通过安全电给用电设备供电。使供电系统具有火线接地不起火,不漏电,单相接地故障不断电,以及人体误触火线不伤人等功能。能从根本上解决触电伤人,接地打火的电气安全问题。

2024-03-27 10:10:40 1244

原创 【行业方案-医疗建筑】安科瑞医疗建筑能效管理系统

实时监控:对医院配电系统进行保护和实时监控,实现遥测、遥信、遥控、遥调、遥视等功能,对异常情况及时预警医用隔离电源系统:监测绝缘电阻阻值、负荷电流、变压器温度等情况及时预警,避免小异常酿成大事故。电能质量监测和提升:监测医院配电系统的谐波畸变、电压波动、闪变和容忍度指标分析医院电能质量。通过集中+就地整体电能质量治理模式,提高整个医疗供配电系统的电能质量。

2024-03-26 09:39:27 863

原创 教育建筑智慧能源管理平台解决方案【新型电力系统下的绿色校园能源管理平台】

教育建筑智慧能源管理平台,主平台放置于监控中心值班室,工作站本地就近部署,获取所属区域或子功能模块的数据。平台采用开放的分层分布式网络结构,主要由设备层、传输层、数据层、应用层组成。 并具有电力监控、能耗统计、电能质量监测与治理、智能照明控制、电气火灾监测、消防设备电源监测、防火门监控、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分布式光伏监控、储能管理、充电桩运营管理、运维管理等功能。

2024-03-26 09:36:00 744

原创 【云能耗管理系统在某大型商场的应用】安科瑞Acrel-EIOT能源物联网平台方案

Acrel-EIoT能源物联网开放平台是一套基于物联网数据中台,建立统一的上下行数据标准,为互联网用户提供能源物联网数据服务的平台。用户仅需购买安科瑞物联网传感器,选配网关,自行安装后扫码即可使用手机和电脑得到所需的行业数据服务。

2024-03-25 10:26:19 979

原创 以XX大学校园为例的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建设方案【能源物联网+智能微电网数字校园、节能校园、低碳校园】

传统项目模式下的系统方案缺乏整体的能源监测和管控需求,学校想实现综合能源管理要疲与协调不同厂家直接沟通数据融合或重新立项重构,成本大、周期长,不利于低碳校园建设。

2024-03-25 10:20:10 145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